西门向东的bug

你看到的是——假车选手、评论守望者、骑墙观测员、反季节产粮户、剧情搞事情实验员、总之结局一定要HE派、挖坑又忘了填真君、我和读者比命长之坑比作者、上不了太太就上太太热评练习生
lof随便日,以前的文也可评论
杂食动物,主产出公钟、茂灵、福杉、泽非、五悠
目前竟然翻墙翻进了热圈,其他坑就先放一放
(那个,有免费的关注吗?)

【茂灵】(文字冒险游戏)五等分的茂夫-分支*从茂夫怀里醒来

回到游戏首页


点此返回上一选项


点击小心心给本游戏存档


*你离开了茂夫的世界

  你在茂夫怀里醒来。

  你倒吸一口冷气,发现茂夫仍然紧紧抱住你没有松手。

  灵幻新隆:“刚才的……我睡着了?”

  你有些不敢相信刚才你经历的那一切只是一场梦,一场睡在茂夫怀里的梦。

  茂夫:“老师。”

  你按着太阳穴缓了好一会,终于想起来你人还在神社。

  灵幻新隆:(我好像在另一个世界待了好几个月……?我好像是一只被封印了很久的妖狐。醒来后过着平静的生活,我的学生们偶尔会来看望我。生活中唯一的困扰就是骨头里偶尔传来的刺痛和寒意,据说是被封印太久落下的病根。)

  灵幻新隆:(直到某天我的学生茂夫想让我教他怎么上树……?)

  灵幻新隆:(糟糕,我离开那边的时候,茂夫正遇上麻烦啊!虽然是他自找的……)

  你抬头看面前的茂夫。

  他衣着整齐干净,不像受伤的样子。

  你推他,示意他放开你。

  灵幻新隆:“抱歉,给你添麻烦了。我睡了多久?”

  茂夫不情不愿地松手。

  茂夫:“……没多久。”

  你发现茂夫的肩膀上湿了一块。

  茂夫:“劳烦您等我两分钟。”

  茂夫出去了一会,给你带回了一条热毛巾。

  茂夫:“擦脸会舒服一些。”

  茂夫:“我能理解您想要找出真相的决心。但是,真相未必是您想要的。”

  你接过毛巾。

  灵幻新隆:“什么意思?”

  茂夫:“言尽于此。我不打扰您休息了,晚安。”

  茂夫离开了。

  你坐在原地困惑地思考了好一会。

  选择了“离开”,你就会回到这座神秘的神社。

  不过,为什么……?

 

点此返回线索书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