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向东的bug

你看到的是——假车选手、评论守望者、骑墙观测员、反季节产粮户、剧情搞事情实验员、总之结局一定要HE派、挖坑又忘了填真君、我和读者比命长之坑比作者、上不了太太就上太太热评练习生
lof随便日,以前的文也可评论
杂食动物,主产出公钟、茂灵、福杉、泽非、五悠
目前竟然翻墙翻进了热圈,其他坑就先放一放
(那个,有免费的关注吗?)

【茂灵】(文字冒险游戏)五等分的茂夫-分支*mob的去向

*五等分的修罗场注意(?)


回到游戏首页


点此返回线索书


点击小心心给本游戏存档


线索6“隔间的血迹”+线索13“神社之神”=合成线索①“mob的去向”

  你在走廊上徘徊,反复回忆自己在神社里的经历。

  忽然你灵光一闪,你感觉自己抓到了某些关键的线索!

  你还记得,在查看厕所和洗漱间的时候,你在某个隔间外发现了几处不明显的血迹。

  你快步走向厕所,同时大脑迅速浮现出五个人的模样。

  影山……茂夫……茂子……路人……还有那个神秘青年。

  他们当中没有任何人有明显伤口。

  你自己的话,受伤的地点在卧室。

  灵幻新隆:“那些血不是我的……”

  假如帮你清理伤口的茂子等人把洗下来的血水倒入隔间,部分血水飞溅沾到墙壁地板,那么血迹也应该是留在隔间内侧,而不是你所看到的——内侧干干净净,外侧有血。

  灵幻新隆:“经过排除法……”

  灵幻新隆:“mob,是你吗?”

  你拼命回忆神秘青年走后,匆忙赶回你俩房间的mob。

  灵幻新隆:“他那时候就已经受伤了吗?”

  回忆中,国中生模样的mob的校服是黑色,根本看不出来。

  ——如果是这样的话!

  你一边思考一边冲进厕所,惊出浑身冷汗。

  在神社本殿发现的那段留言……mob在第一次离开你身边后,

  你是在神社本殿找到了独自站在神像下的他。

  随后,当你再次有机会单独进入本殿调查时,发现了刻在神像底部的字,内容是——

  “五个都不可信。”

  你浑身一颤。

  灵幻新隆:“mob,其实……其实你只是躲起来了吧?”

  你压低了声音。

  灵幻新隆:“你是不是起夜的时候遭到了偷袭,或者伏击?本殿还有这座神社里的提示信息都是你留的吧?还警告我‘立即离开本殿’……你其实一直悄悄跟在我身边对吗?”

  没有回应。

  你小心翼翼地走向外面有血迹的隔间。

  灵幻新隆:“我证明给你看,那些人还没发现我发现了他们的马脚……”

  你竭力压低却又气势汹汹的话语戛然而止。

  没有了。

  血迹不见了。

  隔间里里外外、整个厕所加洗漱间都是干干净净的!甚至连那张字条都不见了!

  这……这不可能,你明明没有对这里的任何人说过你的发现。

  灵幻新隆:(是后来被他们发现然后清理了?还是说……)

  一股阴风吹过。

  你起了一身鸡皮疙瘩,随后就听见你身后毫无预兆地传来茂夫的声音。

  茂夫:“灵幻大师?这么晚了还在忙啊。”

  你吓了一跳,仿佛刚才有一只蟑螂掉进了你的衣领。

  灵幻新隆:“噫……!”

  你连忙捂住嘴。

  五个都不可信五个都不可信……把房间离得最近的超能力者路人吵醒就没胜算了!

  灵幻新隆:“啊,咳……茂夫你也起夜啊。”

  茂夫:“不对吧?您明明从醒来后就一直忙到现在都还没睡下。”

  灵幻新隆:“这个嘛——”

  灵幻新隆:(我想想该怎么糊弄他然后使出我的正当防卫拳呢?)

  你还没想明白,身后的隔间突然传出了冲水的声音。

  路人从隔间里出来,走到你身边的洗漱台洗手。

  路人:“刚才的话我也听见了。失眠的话泡个澡怎么样?灵幻先生。”

  你不敢轻举妄动,就好像有两只蟑螂跑到了你的袜子上。

  灵幻新隆:(不妙,难缠的家伙翻倍了。)

  灵幻新隆:“啊——对!我睡不着,忽然很想很想泡澡就来这里看看有没有浴桶哈哈哈哈……哈……对啊厕所这点空间怎么可能放得下浴桶。我回房了!晚……”

  你还没说完,路人就快步走到最后一个隔间,从那里拔出了一个比隔间还宽的浴桶(木制)。

  路人把浴桶(木制)扛在肩膀上,你看见浴桶边沿都刮擦到天花板。

  你想用粗话表达自己的情绪,但是你不敢——路人身为超能力者还有这种力气,这还怎么打?

  路人:“我本来想去最后一个隔间蹲坑的,可是我打开门看到了这个,所以我选择了倒数第二个蹲坑。”

  路人:“正好,你可以用它泡澡。”

  灵幻新隆:“……嗯?”

  灵幻新隆:(我刚刚说的什么来着?这位大哥能不能劳驾您忘了它?)

  在你试图逃避现况的时候,难缠的家伙又增加了。

  茂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厕所外。

  茂子:“茂夫哥你站在厕所门口做什么?我在走廊上遇到了说是要给灵幻先生准备洗浴用品的影山哥,但是我没看到他……啊先生您在这里!”

  茂子很快明白了现况。她很热心地要帮助你。

  茂子:“灵幻先生要用的热水就交给我吧!我来烧。”

  灵幻新隆:“嗯??”

  这时候影山拿着洗浴用具回来了,难缠的家伙翻了一番。

  灵幻新隆:“???”

  你觉得还是放弃思考比较好。

  你爽快地拿起浴巾。

  灵幻新隆:“那我就泡澡吧!多谢款待!”


  远处,浴帘后面。

  影山:“你也来?”

  ???:“我来录像。”

  茂子:“这不太好吧……”

  路人:“是啊。你把镜头再拉进一点——哎,果然,新隆这孩子,水面没过胸口会觉得闷的,我得去提醒他……”

  茂夫薅住路人衣领:“别打扰他。”

  茂子:“我好像看到灵幻先生在发抖,这就去给他添热水。”

  茂子的动作被她之外的所有人拦下了。

  其他四人:“你是女性,凑近看男性泡澡不合适。”

  茂子:“嗯哼?”

  茂子意味深长地哼了一声。

  正在拍摄的神秘青年转移了话题。

  ???:“灵幻新隆发抖不是因为冷,是因为克制不住害怕。”

  路人:“这要怪影山在厕所吹的那阵阴风。”

  影山:“难道不是因为你在他面前表演力扛浴桶?”

  茂子:“这波我站路人。刚开始那会故意留在走廊里变蟑螂吓唬灵幻先生的可是影山你哦?这都是第几次了?我们五个就你最喜欢恶作剧。”

  影山:“茂子,反锁本殿门害你进不来的是茂夫不是我。怼茂夫去。”

  茂夫:“唉,你们还不回去吗?一群人围观他人洗澡,也太失礼了。”

  其他四人:“这不是你变成黑猫凑上去的理由!!”

 

  你能隐约听见浴帘后面动静。

  你缩成一团,再把自己往温水里藏了藏,悄悄在温暖清澈的水底下下吐泡泡。

  随着调查的深入,浴帘后的这几个家伙大概已经意识到你发现了他们不少的秘密,于是是越来越懒得伪装自己了。

  灵幻新隆:(他们彼此之间的关系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变好了啊。)

  灵幻新隆:(这么说来,短时间内要把彼此敌视的人变成朋友的话,确实有个很有效的方法。)

  灵幻新隆:(——那就是他们有了共同的敌人。)

  一只橡皮小黄鸭在你面前晃晃悠悠地飘过,被你吐出的气泡吹远了。

  你盯着这只橡皮鸭子,这是他们当中的路人和茂子热心推荐并帮你放上的。

  灵幻新隆:(从刚才的情况来看,影山,茂夫,茂子以及路人这四位的关系变亲密了。)

  灵幻新隆:(那么,被敌视的人,要么是庭院里那个神秘青年,要么是,突然被他们视作恶灵对待随后失踪的,mob!)

  mob:(师父……)

  你浑身一个激灵,好像听见了你的弟子在呼唤你!

 

  浴帘后,???使了个眼色。

  茂夫作出口型“果然还在”。

  五个人表面上继续你一言我一语,上演你拽我我拽你就是不上前的戏码。

  而事实是,他们正在尝试诱出他们共同的敌人。

  影山轻轻扬手,冰晶凝结成两个字:“合作”。

  路人拿出他的名片轻轻一弹,下方出现一行字:“除灵是业务。”

  茂子是最不放心的那个。她索性直接说了出来:“我……我愿意合作,但是我不想灵幻先生再受伤。”

  茂夫:“在这里的影山茂夫都不想。”

  所有影山茂夫点头赞同,随后,???一锤定音。

  ???:“各位,我成功锁定它了,因此我们之后会有很多对付它的机会。我的建议是我们这次不要出手,不打扰师父休息。” 


  自从听见mob的声音后,你就没精力去关注浴帘后的家伙们了。

  你全神贯注地倾听mob的声音。mob的声音断断续续,你好不容易才把他的话听清楚。

  mob:“因为一些我无法告知的缘故,我只能在和我相关的地方给你留言。如果你找不到也没关系。请你——继续相信我。”

  (mob好感度+1)

  获得合成线索①“mob的去向”

-------------------------------------------------------------

终于写完了(趴)

右手好像断掉了一样……啊不对它本来就断掉了,但是断掉的不是手指所以我休养了一段时间后可以打字了!

但是打字没以前快了……

时隔差不多两个月才更新,对不住,但是……看我写到现在写了那么长才写完这个分支的份上……想要小心心鼓励!(✧◡✧)

热度(1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