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向东的bug

你看到的是——假车选手、评论守望者、骑墙观测员、反季节产粮户、剧情搞事情实验员、总之结局一定要HE派、挖坑又忘了填真君、我和读者比命长之坑比作者、上不了太太就上太太热评练习生
lof随便日,以前的文也可评论
杂食动物,主产出公钟、茂灵、福杉、泽非、五悠
目前竟然翻墙翻进了热圈,其他坑就先放一放
(那个,有免费的关注吗?)

【福衫】“同类”(黑福x衫,病娇系福?)

*去玩了传说中的超好评游戏《undertale》!之前被剧透过只敢玩PE,然后跑去看GE,看百科,看各种彩蛋视频,还吃了一大批粮,吃歪了大概就有了这篇……

*激情打字,黑泥之作,一发就完,写完回坑(毕竟主食CP不是这个)

*黑福x衫(黑Frisk x sans)

*我流Frisk注意,不咋想写的部分全都梗概化了注意,字数3千+

-------------------------------------------------------------

  Frisk一开始在废墟听了羊妈的话,哪怕被怪物们杀了十几次都坚持没有还手。

  这个情况一直持续到在MTT度假村sans对Frisk说“我做得还不错,至少你一次也没死过”。

  Frisk被激怒了。他知道在他之前已经有六个人类死在了地下世界,如果不是他靠决心反复读档,他也同样早已死在了某个怪物的手上。伤痕累累、反复死亡又不敢出手反击的恐惧一直压在Frisk心上,然而号称和羊妈作了约定,一直跟踪他答应保护他的sans居然还有脸坐在他面前大言不惭……

  Frisk此后开始了反击,从这以后他杀死了所有攻击他的怪物。

  理所当然地,Frisk获得了NE。他收到了sans的指责,但是他没能离开地下世界。

  因为穿过结界还需要一个怪物的灵魂。

  困在结界里的Frisk选择了重置。

  重置后Frisk杀死了每一个他遇到的怪物,并试图捕捉他们的灵魂。但是遇到的怪物灵魂在死去后的存留时间太短了。Frisk为了寻找能够保存的怪物灵魂,谁都没有放过。

  ……然后他就一路杀到了sans面前。

  上一个时间线一直只是旁观的sans出手了。Frisk被他打的很狼狈,更狼狈的是,sans居然知道他在他手下死了几次。在Frisk死到第十一次时,sans懒得数了。

  “你来帮我数,行吗?”骷髅在笑意下毫不掩饰他的愤怒与嫌恶。

  Frisk没有回答sans,但是他确实继续数下去了。包括sans饶恕自己后又杀死自己在内,他在第四十四次死亡后才成功坚持到了sans睡着的时刻。

  眼下是杀死sans的最好时机,此刻Frisk想起了上个时间线和sans的“烛光晚餐”。眼前的这个混蛋,他明明有看到存档/读档的能力,知道重置的存在,却只关心地下世界杀了自己那么多次的怪物们是否受到了伤害,他根本没有真正关心过自己这个“人类”!

  sans是厌恶人类的。

  ……真巧啊,自己不在意人类,却很讨厌怪物们呢……

  尽管手里的真刀在颤动,脑海里出现了“快动手”的声音,但是Frisk此刻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他又一次充满了决心!

  他要报复高高在上的审判者。

  *Frisk在饶恕sans。

  半小时后sans终于睡醒了,他眼皮都没睁开,抬手一炮杀死了面前的人类。

  Frisk高兴地选择了重置。

  他不急着离开地下世界了。有了存档、读档和重置,地下世界就是他的游乐场,他随意杀死某个或者某几个或者一大批怪物,再观察审判者sans对此的评价。

  有一次他一个顺手杀了papyrus,被sans称呼为“肮脏的兄弟杀手”。

  Frisk听了很愉快,于是他之后的每次重置都会杀死papy这位“可爱的白痴骷髅”。

  终于,Frisk无法在sans这里得到更新鲜的评价了。

  时机成熟。

  Frisk这一次重置到目前为止谁也没杀,熟练的他无伤来到MTT度假村和sans约会。

  他温柔地关心sans,问sans精神那么差是不是因为做噩梦。

  sans总是从容不迫微笑的脸僵硬了。他眼神看向虚空:“不,和此刻的你无关。”

  Frisk双手托着下巴:“至少我一次也没有杀死你哦,‘同类’。”

  矮个子骷髅看向Frisk,左眼瞳闪烁着黄蓝色交替的光。

  Frisk知道对面这个骷髅认真起来有多强大。那是他最惨烈、最酣畅淋漓的一次战斗,以至于他一看到这标志性的审判之眼就兴奋得微微颤抖。

  “你记得上个时间线……你记得无数个时间线发生过的事情,不是吗,sans?”

  “你知道为什么数十次重置里我无论如何都要杀掉点怪物吗?”

  “你还记得吧?我最开始的杀戮,就是你在这里向我说出了非常白痴的话之后哦?”

  “我一次次重置、一次次让你亲眼看着你的兄弟和朋友死去、一次次让你亲手手刃我却不得不在下一刻面对重置后的世界……”

  “我 做 这 一 切 都 是 为 了 你 。”

  sans半闭上双眼,终于开口:“……你恨我。”

  Frisk:“当然。啊,有时候也是因为想温习你战斗的英姿。还记得吧?就是上个时间线,我杀光了除你之外的所有怪物,用他们的尘埃在审判长廊那里为你摆了一个爱心……”

  sans:“这些事情毫无意义,kiddo。你已经看过我除那个可能以外的所有反应了。”

  Frisk:“嗯,这次我把那个可能性也看看。不过接下来玩什么呢……重置后杀了你如何?你知道我明明有很多次机会可以砍下那一刀。”

  Frisk:“我也杀死你十几次,让你尝尝反复死亡的滋味!”

  sans:“这真是个冻彻‘骨’髓的冷笑话。”

  Frisk:“可不是吗?为了杀死你我还得死上好几遍。不过sans,作为同样记得所有时间线的‘同类’,我还有另外一个提议。”

  sans懒懒地掀开眼皮。

  Frisk面色不改,天知道他的心跳究竟有多快,这么多次、这么长时间,终于到这一步了。

  Frisk:“和我交往吧,sans。”

  审判者面上是Frisk从未见过的错愕。

  Frisk:“和我交往、任我处置。你答应的话,作为交换我不会杀死任何一个怪物,你的兄弟、你的朋友都会开开心心地活着,地下世界会迎来有史以来最棒的结局。而我会努力把这个结局延续下去——我发誓,只要你不背叛,我就永远不会再使用重置。”

  sans靠在椅背上。

  实际上,在很早时间线以前,sans就已经放弃了。

  “好啊。我答应你。”sans听见自己说。

  人类高兴地坐到自己身边。sans没有动,他狠狠地克制住自己使用“传送”的本能。

  后来,他们去前台,在MTT度假酒店开了一间房。

 

  过了不长不短的一段时间,sans再次感受到“读档”的发动。

  他从度假酒店套房里起身,穿好衣服遮挡身体上密密麻麻的细小划痕,正要开门的时候,人类——Frisk进来了。

  “Asgore还是被Flowey杀了。那朵花真的很啰嗦,我讨厌那样的‘同类’。”Frisk一进门就解释道。

  “不过它提示了我一个地方。你在这呆着,我去去就回。”

  sans耸了耸肩表示无所谓。

  再后来,Frisk真的击败吸收了六个灵魂以及所有怪物灵魂的Asriel,也就是Flowey的真身,结界被打破,地下世界真正迎来了前往地面上的机会。

  Boss战结束后sans看着Frisk,推脱自己还有其他事,让Frisk去跟他一路走来交到的朋友们告个别。

  *Frisk好像遇到了什么好事,一直都很高兴。

  sans对此懒得管。按照约定,Frisk不会重置这条时间线。或许接下来他会在和怪物们的相处中慢慢放下仇恨,又或许不会。但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人类的寿命最多一百年,一百年后他就自由了。

  Frisk不久后回来了,他们一同前往地面、一同欣赏夕阳。

  Frisk留了下来,他称呼Toriel为“妈妈”,去学校上学。

  几年后Frisk公开了他和sans的恋情,对此sans差点遭到Toriel的暴打。

  这位老女士反复警告他“Frisk还未成年,所以——不行!”具体什么不行sans懂的。

  sans笑嘻嘻的,衣服下是Frisk经年累月来刻下的伤痕。

  对方成年后,自己怕是要吃更多的“骨头”。

  所有人都仿佛生活在天堂。Frisk在其中笑容甜美幸福,唯独sans待在众怪物一无所知的地狱。

  每当Frisk被朋友们包围的时候,sans知道,Frisk有在观察自己。

  在期待自己再也忍受不了而选择报复一切?

  不,不会的,kiddo。我太懒了。

  Frisk成年礼那天,庆祝后大家都散了,Frisk和sans在收拾残局。

  今晚或许就会有新花样了。sans对此早有心理准备。

  所以他不意外Frisk会按住自己的手腕。

  “sans,你还记得吧?我啊,曾经告诉你我要去一个地方。从那里回来后我就一直很高兴哦。”

  “我去了真实实验室。”

  “我在那里看到了,人类的‘决心’,可以把怪物们复活、融合在一起呢。”

  “我答应过你不会再重置时间线。对此我本来是有点遗憾的,也一直在期待你会背叛誓言。不过……在看过融合怪后,我有了新的想法。”

  “人类的灵魂在死后可以保存很长一段时间。而我的灵魂特质,是‘决心’。”

  “你先死,我就用决心复活你。我先死,我就用我的决心找到你,和你融合。”

  “我 们 会 永 远 在 一 起 。”

 

完。


*对了,Frisk和sans开/房是去玩骨雕了。


又脑了个后篇

热度(839)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