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向东的bug

你看到的是——假车选手、评论守望者、骑墙观测员、反季节产粮户、剧情搞事情实验员、总之结局一定要HE派、挖坑又忘了填真君、我和读者比命长之坑比作者、上不了太太就上太太热评练习生
lof随便日,以前的文也可评论
杂食动物,主产出公钟、茂灵、福杉、泽非、五悠
目前竟然翻墙翻进了热圈,其他坑就先放一放
(那个,有免费的关注吗?)

【补档】(泽非)《路鸣泽的兄长观察日记》

*2012年左右写的泽非日记体小段子,现在看来一股青春稚嫩的气息呢……

*作者黑历史之一,慎入

---------------------------------------------

《路鸣泽的兄长观察日记》【泽非】


——卡塞尔日常(?)部分——


○月□日 星期一


哥哥今天又上课睡觉了。


唉,通宵打游戏不好的啊,眼皮浮肿,精神萎靡,头发乱得像鸡窝并同衣服一起同步发酵,这样本人就算帅都会像衰神,哥哥又不是犀利哥属性。


连讲台上那个1000W的灯泡都不能唤醒他,看来他真的太累了。等等……灯泡?


抱歉失礼了,曼施坦因教授。


不过哥哥的睡颜很可爱,让我想到某种小动物。


……忍不住了。


PS:哥哥上厕所时看到我在他脸上的涂鸦摔了一跤,实在太有趣了。(天外音:想歪的面壁去!)


○月△日 星期四


今天也把那些麻烦的家伙们处理干净了呢。


○月◇日 星期日


哥哥在宿舍阳台发了几乎一整天呆,于是现身和他聊天。


诺诺对他来说真的很重要吗?


他只是想找个人来爱,借此证明他不孤独吧。


△月X日 星期二 多云


今天哥哥炼金化学课考试,把一层楼都炸平了。


如果零没有把氢气罐扔出窗外的话。


其实不扔也可以的,有我在哥哥不会有事。


真可惜。


(天外音:喂其他同学呢?是小数点后几位吗?!)



欢迎回到晚间偷窥日记节目~(啥)

-------------------------------------------------

△月◇日 星期六 晴


(天外音:打开芬狗盖牌← ←)


芬格尔好像掌握了哥哥的什么把柄,让他请自己吃了顿饭。


……还烛光晚餐?!食堂师傅是有怎样的脑内回路啊。


咳,幸好两只败狗的吃相把气氛完全破坏了,真好。


看着哥哥的吃相突然很想玩养成游戏,哥哥(这两字及以后都被划掉,看不清↓)■■■■■■■■■■■■■■■■■■■■■■■■■■■■■■■■■■■■■■■■■■■■■■■■■■■■■■■■■■■■■


——糟,突然想干掉芬格尔。



你好这里是午间档~

----------------------------------------------

△月□日 星期日 阴


(天外音:芬狗盖牌持续发挥作用)


今天哥哥依然请芬格尔吃饭,两人都喝醉了。


哥哥换睡衣换到一半就睡着。【特别记录:哥哥喝劣质红酒不会发酒疯


芬格尔裸/睡,爬上上铺之前居然摔下来然后直接睡着了。


——所以这种光景我也是要学会接受的。


要接受的……


…………


……果然应该干掉芬格尔。

------------------你好我是洗澡篇·节选-------------------


□月○日 星期一 中雨转大雨(天外音:这篇好像蛮早的)


哥哥淋成落汤鸡回来。家里没有什么缺的,所以没人理他。


然后哥哥去洗澡了。


然后他发现自己忘了带换洗衣物。


我指使那个小胖子去拿,顺便带上毛巾洗发露沐浴露等等,递过去。


他接过,一副沮丧的样子。


可是我想更沮丧的人是我。


哥哥,你知道我的存在吗?


☆月▽日 星期三 多云间晴


(前略)


我一直观察着哥哥,所以看到他洗澡很正常的不是吗。


结果哥哥听到这话脸都气红了,抱起我正想放到浴室外时摔了一跤,闪到腰了。


后来还不是我帮他洗的澡。


心情真好,哥哥的表情也很有趣。


不过为了哥哥的身体健康,还是少让他摔跤罢。


(天外音腹诽:泽殿你确定不是你让明妃摔到的?)


○月◇日 星期二 多云


今天的炼金课上哥哥学到了那个反映人心里所想的“诚实之阵”,画了差不多两个半小时。


顺带一提,其他同学的平均用时是一个小时。


“昨天那小魔鬼出现时趁他午睡偷偷摸他头绝对不能让他知道。”默想着晚上吃什么的哥哥检验阵法时,如此它却显示。


“……这个坏了,我重画。”


唔,其实没必要的,哥哥的阵法威力比平常人要大些,能反映人心里藏得更好的心思很正常。


还有,那件事我知道的喔。


不过这些我都没告诉他。



--------------你好这里是深夜档---------------------

◇月□日 星期五 晴间多云


今天哥哥做噩梦惊醒的次数:正  ̄


哥哥每次醒来都很快忘了噩梦的内容,但总会露出很孤寂的表情。


早说过卡塞尔的芭蕾舞房有鬼气,靠近会被梦魇。


结果哥哥不信。真是。


(天外音:我记得诺诺有在芭蕾舞房练舞来着……泽殿你这理由我也不信)

-----------------------------------------------------

◇月△日 星期六 晴


希望哥哥不会在梦中记起什么糟糕的回忆。


但“诺诺不要跟苏茜结婚啊”的梦话是怎么回事?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还是“所见”?


████████████████████████████████████████████(天外音:为什么这里又被划掉了啊!)


……想多了。



-----------------你好这里是楚路档(?!)----------------------


○月☆日 星期四 多云转小雨


明明哥哥是学生会的成员,为什么狮心会会长出现在他身边的频率会这么高啊!


今天是第五天了!!又请哥哥吃饭!!


本想上网冷静一下,结果看到一个旧帖:“ S vs A 倾情对视!”


……我明白了,这就着手准备毁灭狮心会计划。



○月▽日 星期五 小雨


最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


哥哥解释说是最近曼施坦因教授的课他都睡着了没听,挂科了,所以安排楚子航辅导他学习的,说同是高中同学相互比较了解。


本来该是他请楚子航,可楚子航有钱,他只有卡贷。


所以我是连曼施坦因一起处理掉?


但我更想由我来辅导哥哥学习啊。唯一的障碍就是哥哥不肯。


伤脑筋,于是今晚把我的计划告诉他了。



○月X日 星期六 中雨


哥哥问我他胳膊上的“小心火烛”的“特效”是怎么回事。我没理他。


于是他赖在宿舍里不走,辅导时间楚子航来找他时也不理。


我还没问他,就一个劲的说“就算别人看不见这字我也觉得不爽所以不想出去你不要想多”之类的……


啊心情好点了,狮心会的毁灭计划就暂缓。

-----------------------------------------

天外音:没错这三篇是连着的



-----------------------嗯这里零线续--------------------------

□月X日 星期六 多云


什么时候哥哥和零由一起吃饭进展到突然说要一起去[此处有删除线]约会[此处有删除线]的?


大晚上的还出去。


哥哥有些犯愁,我现身建议他们去看星星好了,和他开学时讨诺诺欢心一样,说不定(天外音:后面的没续下去)


今天天气是多云,嗯。



X月□日 东京 星期△ 晴


零太勉强自己,卧床养伤,哥哥照顾了她一会。


明明没有这方面记忆,却仍因为“太熟悉”而没有起什么念头的哥哥竟然让我想松口气。


不久后肯定会很热闹,是个适合交易的一天。


今天天晴,晚上能看到哥哥喜欢的星星么。


希望哥哥别犹豫太久,我不想看他受伤。


暂时记到这里。


[/删除线]芬格尔别仗着和哥哥的那点交情就太过分![/删除线](天外音:表示泽你没涂干净哦——不等等难道发生了什么所以没时间涂?!)



⊙月X日 东京 星期五 晴 (嗯我往回翻了)


今天是哥哥执行深海任务的日子。


他和其他三人组成东京渔郎组,在海上拍照留念。


可惜相机是拍不出我的。或者真让它拍出来……?


……太灵异的话会吓到哥哥的吧。


坐在渔船上看他们闹成一团,突然觉得很无聊。


要不我把海里所有的金枪鱼切片解闷好了?


算了,反正待会就可以和哥哥聊天,希望他能“认出”我。

----------------------------------------------------

(天外音:泽你手下留情啊!人家金枪鱼只是拍照时小小地反抗了一下……不要就这样灭它族啊喂!)



△月△日 星期三 多云


哥哥今天有体育的400米测试。


想出现鼓励他一下,结果刚现身哥哥就破纪录地狂奔而去,拿到了很好的成绩。


什么啊,看到我的那副表情,这么怕我?


亏我还从和印第安酋长们重要的应酬中抽身过来啊。是上亿美金的买卖呢。我可是连服饰都没来得及换……


…………啊…啊啊……原来如此……

---------------------------------------------

(天外音:怎么办槽点太多了OJL【脑补ing,拼命忍笑)


-------------------这里是好容易回魂了的分割线---------------

◇月▲日 星期五 多云


芝加哥校园帆船比赛上,当哥哥再次热心的替诺诺买拿铁时,我现身说:“接下来我为你端茶递水吧。


结果摔到水里的哥哥花了好几分钟才上岸。


这事就这么不了了之了。


也好,至少他没拒绝,游上来的过程中气呼呼的表情也很可爱。


先记到这里。哥哥因为一系列原因要上场比赛了,不出所料。

------------------------------------------------

(天外音:明妃上场又是你干的吧泽



(天外音:【前翻后翻再前翻。突然掉出一张泛黄的纸】……?)


★月★日 星期★ 雨


快到花坛附近时忽然下雨,不等我反应,哥哥立刻脱下校服披在我头上。


我说这校服很大的,哥哥于是也钻进来躲雨。


看着哥哥的侧脸,我心里默默祈祷着。


在这一刻我不希求别的什么,只希望这场雨就这么永远、永远的下下去,不要停。



----------------番外篇(1)-----------------------------


路明非从卡塞尔话剧社拿到了奇怪的东西。


“嗯……该怎么用呢?对了……路鸣泽!路鸣泽你在附近吧?


一刻钟后。。。


“噗哈哈哈——好合适!这是狗耳朵发箍吧,还是狼的?不过也差不多……你看还有兔耳的!”路明非随手给自己戴上。


…………


……——!!!!!


好像因为某种小动物的本能下意识就脱下来了……为什么呢?路明非默想。


●月◆日 星期一 小雨


今早那个面瘫居然会问哥哥为什么会腰疼。哼。


谁叫哥哥和他昨晚大晚上的居然还一起出去,不让我跟着就算了,哥哥竟然还超过约定的时间回来。


……不知道违背门限的结果是什么吗,哥哥。


活该睡地板!!

----------------------------------------------------

(天外音正对着最后一句话满脸宽面条泪,原因不解释)



●月■日 星期二 中雨


哥哥,楚子航昨晚送那些通筋骨贴和活络膏我都帮你扔了。


扔在楚子航回宿舍必经之路旁的垃圾桶里,盖子开着。



★月▼日 星期◆ 晴


这是第几次守在沉睡的他的身边?


手指划过哥哥的发,却依旧无法碰触。


还有多久两个世界才会相交?


安静的月光,安静的钟楼,安静地等待着宣告开始的钟声。


直到手中终于撩起那一缕发;


直到沉睡的他终于睁开双眼;


直到听见自己压抑千言万语,说出预定的台词;


“……交换吗?”


哥哥,初次见面,还有,欢迎回来。


-------------------------番外二·谜样的手机日志in 7.17----------------

8:00,哥哥洗漱完毕,做卡塞尔日常;

9:00,哥哥出门,坐地铁,换乘387公车往建材城;

9:45,哥哥冲进建材城抓一个他婶婶要求的榉木马桶座圈,结账,ps:牌子是成卫浴的;

11:00,哥哥赶到文学社聚餐的披萨餐厅;

11:30,聚餐开始,陈雯雯坐哥哥身边,哥哥一副被晒干了的芹菜的样子;

11:44,芬格尔发给哥哥的生日贺礼也太衰了;

12:30,楚子航出现接走了哥哥,切;

18:40,哥哥到达Aspasia餐馆;

18:52,楚子航该快出事了,哥哥和陈雯雯烛光晚餐;

19:30,哥哥和陈雯雯还在Aspasia餐馆吃饭……

19:32,我切入开导一番哥哥,效果未知;ps:生日快乐,哥哥……虽说诞生在这世界没什么可乐的;

……

23:59,哥哥在飞机上睡着,正好有诺诺的短信发来,我替他点开了;

---------------------------------------------------------------------

△月⊙日 星期二 晴


哥哥和芬格尔用劣质红酒大醉三天后,恺撒真的送了一箱高级餐酒。


芬格尔很感动,哥哥茫然摸不着头脑。


……听我的,卖了算了,哥哥。为了你的卡贷。


ps:别在上面的玫瑰我已经帮哥哥处理了

----------------迷の番外(?)----------------------

路明非去富山雅史的心理咨询室,并做了许多测试。 


富山雅史说: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看过你的测试结果后,我发现你有潜在的同性恋倾向!!!


路明非说:我的天啊!那好消息呢?


富山雅史带着微笑眯着眼睛说:我发现你还蛮可爱的耶……

----------------------------------------

不要问候我的节操



⊙月☆日 星期六 晴


突然觉得夏天停电也挺好。


哥哥狂吃冰激凌降暑什么的……


(天外音:后面整个被剪掉了呢……【远目——噗)


-----------------------------------------------


热度(50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