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向东的bug

你看到的是——假车选手、评论守望者、骑墙观测员、反季节产粮户、剧情搞事情实验员、总之结局一定要HE派、挖坑又忘了填真君、我和读者比命长之坑比作者、上不了太太就上太太热评练习生
lof随便日,以前的文也可评论
杂食动物,主产出公钟、茂灵、福杉、泽非、五悠
目前竟然翻墙翻进了热圈,其他坑就先放一放
(那个,有免费的关注吗?)

【茂灵/补档】名侦探灵幻的吊带袜太紧了

*女装✔ 年龄操作✔ 沙雕✔ 黑化✔ 结婚✔

*结婚!!!!!!

 

  当披上白无垢的侦探灵幻新隆站到神社前时,他仍然在反思过去的二十四小时之内究竟出了什么差错。

  毕竟二十四小时之前他正在自己的单身公寓里,一边拔腿毛疼得直抽冷气一边夹着手机跟自己的助手扯皮拌嘴。

  如果要说到底是从哪里开始出错的话,大概……

  灵幻新隆双眼放空,在一片庄重严肃的气氛下,出神地看着神官为他和他丈夫的婚礼祈祷。

  啊果然还是那什么,名侦探灵幻新隆审慎地推理道,

  我临时买的吊带袜,太紧了。

 

  二十四小时前。

  “喂mob?你今天不用来事务所了……不不不没有因为你这段时间不来就辞退你的意思啦,我今天休息!”

  经营灵幻侦探事务所的自称的名侦探灵幻新隆歪着脑袋,一边跟自己的弟子兼助手影山茂夫打电话,一边小心翼翼地撕下腿毛贴,疼得浑身一抽一抽。

  现年三十四岁的侦探灵幻新隆已经很久没有男扮女装了,为避免数年前被女子高中赶出来的尴尬,他这次特地多花了半天来研究如何把自己打扮成一名靓丽的女性——然后就差点错过了助手影山茂夫日常要来事务所报到的时间。

  撕腿毛贴已经来到了攻坚区,灵幻大腿处尤其是内侧的皮肤极其娇弱,每撕开一点灵幻就像被电了一下一样疼得忍不住夹紧双腿。他只好一边用气音小声哼哼一边糊弄助手mob。

  “什么?我才没在哭啊,不,也没受到欺负。网络诈骗那个案子已经结案,我也被证明清白了不是吗?”灵幻灵机一动,“我是有点感冒才决定今天休息——别,你别来看我,会传染!好啦明天好吗,今天我真的很累,让我休息,明天你再来看我。”灵幻哄道。

  然后他在得到mob的同意后就立即——假装气息奄奄、不堪重负地挂了电话。

  “呼~”灵幻新隆吹了个口哨,连忙把撕下来的腿毛贴丢进垃圾桶,拿起自己新买的吊带袜。

  啊,好像长度不够,勒得有点紧。灵幻新隆使劲一提,勉强把延展性良好的吊带袜绷在自己光滑的大腿上。

  今天他要去的地方可不适合带上mob这种上周才到可以喝酒年纪的小男生。

  四十分钟后,灵幻满意地打量了一番镜子中身着高定套裙的金发sexy女郎。

  他冲自己抛个眉眼,稳当地踩着细高跟鞋翩然离去。

  租来的豪车和雇来的临时司机已经到楼下了,他可不想因为迟到而给他们加钱。

  ——哪怕这次的委托光预付金就有一百万。

 

  灵幻本来已经盘算好,如果委托人要打听的“极密情报”有问题的话,他就立即宣告任务失败并退还预付金,然后溜之大吉。

  他并不在乎再换一个城市,侦探灵幻新隆不是什么有名的大人物,出了岔子换一个窝,又有谁知道他灵幻曾经调查到什么不得了的大秘密呢?

  灵幻新隆将邀请函递给门童,邀请函的原女性持有者正是侦探灵幻不得不男扮女装的原因。然而他在刚踏入门后的瞬间就想原地闪退,关上门然后冲着夕阳奔跑,在大海拍打礁石的浪涛中大吼:“我搞到真的了!!”

  Mob——他终于——穿——西装——啦!

  三件套,棒!

  你,真的成长了呢。

  灵幻十分感动,并为自己记忆里助手那件秃头猴T上了柱香。

  “女士?”门童疑惑地看着这位突然一脸感动欣慰的金发美人,脸颊微红。

  灵幻瞬间清醒,他一后退就能感觉到高跟鞋给脚带来的刺痛和紧到他双腿发凉的吊带袜。

  是吗,因为在女装反而不能和弟子相认了……!超想凑近了看啊岂可修!灵幻内心默默捶地。

  不对这不是重点。灵幻终于在mob的西装冲击下缓过劲来。这和以前不一样,他这次可没通知助手一同来办案或者开展调查工作,为什么mob会出现在这种高档会所里?

  被其他人利用了?还是……

  灵幻步入大厅内,悄无声息地找到一个靠近却又不起眼的位置,一瞥。

  ……淦。

  是谁撩起了mob一半刘海,在我心上用力开了一枪?

  ——这谁看得出他是两年前走进我事务所、一脸阴沉来应聘的锅盖头暑假工啊!

  初见时我还以为本名侦探居然能惹上杀手……这不明明是个好苗子啊。

  糟糕。他看过来了。

  灵幻连忙移开视线,故作镇定地向侍者取了一杯酒水。

  可他的助手兼弟子,影山茂夫还是向这边走来了。

  弟子在光洁地板上的投影越来越近。

  侦探灵幻的冷汗越来越多。

  “你好,”灵幻闻言抬头,僵硬地等待弟子ky地戳破自己身份,“我能认识你吗?”

  “啊……?”

  “很漂亮,你。”影山茂夫脸颊晕红。

  “谢……谢?”灵幻连忙捏着嗓子回答,跟茂夫碰了碰杯,“我听说今天这里会有有趣的事?”

  “是,是说,”

  啊,一紧张就结巴这点还在,是本侦探的助手兼徒弟。灵幻想,原来他跟女性搭讪的水平就这样?看来回头还得多教他。

  “——是说今天的超能力者聚会吧?”

  ?!

  灵幻新隆停止了思考。

  超……啥玩意?

  “大家安排了超能力表演。”

  表演?

  “律表演‘同时扭曲一百根勺子’,辉要表演‘发量增加150%’!”

  你弟弟和朋友也??

  啊原来如此,中二少年们的魔术聚会,那个名叫花泽辉气的少爷好像很有钱来着。灵幻新隆自认为找到了答案,大脑迅速恢复通常运转。

  “超能力表演啊,我很期待哦。”虽然我母胎solo了三十四年根本就没见过超能力这种中二的东西。灵幻新隆一边想一边露出不失礼貌的灿烂微笑,“那你呢,你有节目吗?”

  弟子是肉改社的,会表演比较费力气的魔术吗?比如变没一对10千克哑铃?

  “我,”影山茂夫有些羞涩的低下了头,“我要宣布一个秘密。”

  灵幻愣住。视野里,他刚刚不慎脱手的酒杯正在mob的操控下冉冉升起,完全浮空的那种。

  灵幻新隆停止了思考,再次。

  “啊,这……你也会?”

  “这里的大家都会。”

  这……这真的是好大的秘密,超能力和超能力者是切实存在的!

  哦,委托金,我的一千万委托金。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侦探灵幻立即想掏出别在吊带袜里的微型照相机拍照存证,然而,吊带袜太紧了没能一下子掏出来,错过了拍照机会。

 

  所以就是吊带袜的问题嘛,对吧对吧?

  灵幻新隆勉强回神,神前式婚礼已经进行到了三献礼仪式,他接过巫女递来的酒杯,里面装的是度数很低的淡酒。

  哦,记得是要和新郎交互喝三杯酒来着。

  话又说回去,当时只是没能拍到超能力的证明照片,为什么会走到如今这一步啊?

  是因为没能看到超能力表演吗?

  灵幻向自己的新婚丈夫交换酒杯,倾身的动作带到了腿上的吊带袜。这次吊带袜和他身上的白无垢相配,也是纯白的。

  果然,就是吊带袜太紧的错——

 

  名侦探灵幻新隆。

  一杯酒下肚脸红。

  二杯酒下肚上头。

  三杯酒下肚——我就是这里最辣的女人!

  “好——!!”裙摆帅气地撩到一边,锋利的高跟鞋踏在摞起的板凳上,灵幻新隆一舞结束,痛饮满杯烈酒,引得下方观众们的一致欢呼。

  “\大姐头!/ \大姐头!/ \大姐头!/”

  被欢呼群众淹没的影山律捂着耳朵大声冲旁边的友人呐喊:“花泽君——你确定这里是高级聚会场所吧!”

  花泽辉气把影山律的手拿开,喊回去:“是的,但是隆子小姐太——帅了!”

  影山律拍开花泽,转而向兄长求救:“哥哥……”

  转眼看到自家哥哥影山茂夫看向台上那人的亮晶晶的双眼。

  茂夫注意到弟弟的视线,期待的眼神转了过来:“律,下一个节目就到你了,加油。”

  完了,没救了。加个屁。

  这厢灵幻踩着高跟鞋下来了,一没留神就软到了影山茂夫身上。

  全场洋溢着口哨声和欢笑声。

  “呐呐,我已经表演节目啦,还有什么秘密你就提前告诉我嘛。”醉酒侦探已经十成十的入戏,他把酒气全部呼到自己徒弟身上,看着对方被自己这个“美女”挑逗得脸红到脖子根。

  “世界上有超能力者,能力者们今天包场了这里,还有呢?”灵幻的指尖无意识地在mob胸口画圈,显然已经在酒精的作用下忘了自己此前豪饮和热舞的原因就是为了转移注意力,让这群超能力者忽略自己是在场唯一一个零能力者的事实。

  “还有、还有……”软玉温香(?)在怀,影山茂夫手足无措地搂住“隆子小姐”,视线却黏在对方高叉裙摆之间露出的……

  “——还有黑色的丝袜,款式很独特。”影山茂夫显然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噗!”灵幻新隆笑了起来,太好玩了,这让他怎么忍得住不欺负自己徒弟啊。

  他索性搂着mob往旁边一滚,两人倒在沙发上。

  没有人发现他们,众人的注意力都转移到正在和一百只漂浮钢勺一起上台的影山律身上了。

  “这个啊,是吊带袜,”灵幻恶趣味地握住茂夫的手,捏着对方的手指轻轻勾起自己的袜带,再松开手指,一弹,啪。

  轻微的脆响好像直接打在了影山茂夫摇摇欲坠的理智上。

  “同时也是对男人〇〇专用爆ZHA物哦小朋友。”灵幻甜蜜地,故意在压在自己身上的小男生耳边说,像是在述说一个来自肮脏大人世界的秘密。

  然后,“轰——!!!”

  诶,等等mob,嘛玩意儿炸了??

 

  “确实地了解了。”

  爆炸产生的烟尘还没散去,看师匠吊带袜看出了屁股下巴的影山茂夫迅速把灵幻护在身后。

  灵幻不安分,手忙脚乱地扒过mob,非要瞥到他腰部以下大腿以上的地方,确认完好无损方才放心。

  “听说影山在这里,啊?”十几个人从墙上炸开的大口子走进来,为首的大个子随便扫视一圈在场的人们,不屑道,“嘁,杂鱼们。”

  然后他就被飞来的钢勺开了鬓角。

  “有什么事吗?”背后还剩余99把漂浮钢勺的影山律轻松跳下台,面容阴沉。

  “你就是影山?”然而为首的人并没有受到惊吓,饶有兴趣地看着走向自己的青年。

  影山律眼神动了动,不着痕迹地朝哥哥影山茂夫的方向瞥了一眼,看清那边情况后表情更加阴沉了,“我是。”

  影山律顿了顿,续道:“真是非常意外,身为‘爪’五超之一的柴田先生会来打扰我们的聚会。”

  “我可是听说有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超能力小鬼不仅成立了什么‘影山组’,还要搞大秘密,特地过来看看。还有啊小鬼,身为前辈的我奉劝你一句,”柴田把拳头握得咯拉响。

  “——弱者就不要玩黑帮过家家了!”

  啧,糟了。影山律连忙打开防护罩。

  “弟弟君!”花泽辉气搭了把手。两人合力勉强抗下了攻击,扭曲的钢勺掉了一地。

  “嚯……有两个不错的苗子嘛,那这样呢?”

  “让你们见识见识‘爪’的最强力量者——超能类固醇,发动!”

  柴田肉山大魔王屹立在大厅废墟之上。

  “花泽君小心点,这等力量,一旦被他打到就完了!”影山律提醒道。

  话音刚落,砰咚。

  柴田,脱队。

  影山律和花泽辉气一致看向同一个方向,一个吞口水另一个流冷汗,两人很快又默契扭头。

  “又来了……”又是因为超能力找上自己的人。角落的沙发边,影山茂夫默默收回手指,两指不安地互相搓了搓。

  快六年了,这种事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不想伤人,又必须伤人。

  否则无法保护。

  不远处,突然失去领头人的超能力者们并没有善罢甘休。

  他们叫嚣的样子,满不在乎地破坏了原本十分开心的聚会的样子,毫无顾忌肆意使用超能力伤人的样子,被警告了依然不知退却的样子,让影山茂夫很不爽。

  杂音。

  如果能像除掉为非作歹的恶灵那样除掉人类的话……

  杂音。

  就像最上先生说的,用这份力量……

  杂音。

  影山茂夫:敌意72%、73%、74%……

  影山茂夫没有注意到,自己刚刚好不容易哄好躺下的灵幻新隆此刻无声地坐了起来。

  一只手搭到自己肩上,吓得影山茂夫浑身一个激灵。

  随后这只手温柔地拍了拍自己的肩胛,就像他师父每次安抚自己所做的那样。

  杂音消失。

  影山茂夫,归零。

  “喂,我说,你们在干什么呢?”

  慵懒侧躺的金发女郎从沙发上起身,款款走向人群。

  高跟鞋敲击地板的声音回响在骤然安静的大厅废墟内。

  名侦探灵幻新隆,叉腰丁字步站好,醉酒下半场开始。

 

  如果要逃跑的话这就是他灵幻新隆最后的机会了。

  巫女已经呈上了事先准备好的结婚戒指。在新郎官低头拿戒指的瞬间,对方的视线因此会暂时离开自己,而宾客们此刻的注意力也大多会集中在新郎身上。或许这个时候灵幻可以乘机引发混乱,然后迅速脱下衣服混入人群……

  啊,如果当时自己直接带着mob逃跑而不是借着酒劲冲到那群人面前逞强,也不会造成后面的连续多发事故,更不会——

  但是当时怎么就觉得吊带袜太紧了会被剧烈运动扯破而没选择溜走呢?

 

  “你哪位,影山组的新人?”对于突然喝止他们争吵的金发“美女”,爪的干部们显然并不太感冒,但是对这人走过来的方向很警惕,“刚才是你干掉柴田先生的吗?报上名来!”

  “啊,对,也是。”灵幻微微抬起左腿去掏别在袜带另一侧的名片,没有口袋的衣服就是这么麻烦啊,放点拓展业务名片都不方便。

  结果就见十几号人轰地退却八米开外。

  是发动超能力的姿势吗?那种一击就干掉“五超”柴田的攻击!众人紧张出一身冷汗。

  “啊,没带。”灵幻想起来了。袜子太紧我就只塞了微型相机录音笔啊。

  “你耍我们啊?!”

  “不,才没耍你们。话说就算迟到也不能搞这种‘惊喜’啊,过头了。”虽然我能理解这种好不容易赶到现场结果其他人已经在玩了的心情啦另一批超能力者们。

  “这……”“虽然在柴田先生的带领下我们确实比预定的晚到了一个小时但是,”“这种高傲的态度,难道是其他的‘五超’吗?”“可是我见过所有的‘五超’成员,没有她啊……”“可是她很强的样子。”“是啊一击就阻止了狂化的柴田先生,真是可怕。”爪方干部们窃窃私语着。

  另一边,原本聚集在大厅的影山方超能力者们开始用疑虑的眼神打量灵幻。

  “那……那您来这里有何贵干呢?”爪的干部们谨慎道。

  “啊,因为有人拜托我无论如何都要来这里。结果到了一看原来是超能力者的聚会啊。”这样就愿意给一千万,委托人真是财大气粗。

  “那,敢问那位是?”女性,美丽,气场强大不把“五超”乃至超能力者放在眼里。

  今天才知道世界上有超能力存在的灵幻不知道,他的形象正在和爪的干部们脑补了无数次的影像渐渐重合……

  “铃木啊,很有钱的那个。”是铃木财团。

  铃木……是了,铃木统一郎!吾等Boss之名!和妻子不和而分离多年但是日常除了工作就是在思念老婆儿子,被部下们擅自认定为其实很顾家很傲娇的男人!

  “——是大嫂啊!”爪的干部们迅速站成整齐一排,鞠躬!

  “大嫂?!”影山方超能力者们震惊且疑虑。

  这时影山茂夫走过来,张口又转念一想,把生疏的“隆子小姐”换了更熟稔亲密一些的称呼,“大姐头。”

  “大姐头?!”爪方超能力者的下巴掉了一地。

  “真是非常抱歉,我们不知道大嫂也在这里,一定是柴田他又误解了boss的意思。”数分钟后一个文雅男子站了出来,“我叫樱威,希望您能给我们赔罪的机会。”

  “隆子。”侦探灵幻报上假名,他环顾周围环境一周,“你们这算是……爆炸罪?”

  “真的非常对不起!”统一的二次鞠躬。

  “那你们把场地复原,大家一起坐下来看表演吧。”灵幻轻松道。

  “……是。”

  “还有,帮我买双新丝袜。”大厅暖气被炸坏了,袜子又太紧腿有点冷啊。

  “是!”

  竟然就这么蒙混过去了!一旁的影山律震惊。

  于是,当铃木统一郎做好了“调味市可能已经被影山组组长炸了一半”的救火心理火速前来收拾冲动的部下时,看到的就是在重建的大厅废墟中,一位亭亭玉立的金发lady的嫣然回眸。

  此情此景。

  阿珍,爱上了阿强,在一个充满星星的……

  停!

  “大哥,大嫂回来了!”

  “大嫂,丝袜买到了!”

  灵幻和铃木统一郎面面相觑,两人之间横着一位热心的干部和一双精美的情/诶/呀/趣吊带袜。

  哦豁。

  充满星星的夜晚宁静了几秒。

  几秒后,铃木统一郎瞥了一眼脸色阴沉的影山茂夫,接过部下好心买来的丝袜。

  “走,我们回家。”铃木空余的另一只手迅速捉住这个仔细一看其实已经醉醺醺的女人的手腕。

  好细。

  “回家干嘛?”侦探灵幻还惦记着自己至少还有一个秘密没打听到。

  “复婚。”铃木统一郎认真执行部下给予的人设。他算是看出来了,那种小年轻的眼神曾经也出现在自己脸上,影山组组长的秘密绝对和眼前这女人有关。

  他和影山势均力敌,多年来互相拿对方没有一点办法。六年前他没能及时捉住这小鬼的父母,错失拿捏影山茂夫的良机,好在六年后老天把影山茂夫的又一个新把柄送到了自己眼前。

  眼见铃木即将在影山头上草原跑马——影山茂夫没有坐视不管,他站起来了!他大步走来!他……

  哦,他和铃木统一郎对了个啵。

  错字,波。

  两人势均力敌,一波不成整下一波,然后同时被隆子大嫂/大姐头敲了后脑勺。

  “干什么呢!”侦探灵幻冷声道,“超能力那么危险不能对人用吧!”

  “不能用!”第二锤。

  大厅里顿时响起了献给勇士,不,献给女武神(?),的掌声。

  等等,你们还记得你们是对立的两拨人吗?

  ——?——??第一次当着师匠的面对人使用超能力就被打了的影山茂夫顶着满脑袋包和问号。

  “特别是你,”灵幻教育完弟子又转头来教训铃木,“家庭不和是吧,空巢老爹是吧?看你袖口上的番茄渍还有裤脚上红色的泥巴点。本市只有‘巴巴波’亲子餐厅一带才会有这种颜色的泥土,你怕是约了儿子——然后又把儿子气跑了吧!”

  名侦探灵幻新隆,Double kill!

  拜托了你快住口啊!看穿一切的影山律被铃木统一郎的杀气吓出浑身冷汗。

  然而酒壮人胆,醉酒灵幻显然已经浪出圈了。

  “但是呢,”他扶住铃木统一郎的双肩,完全无视了对方锋利的杀意,“我很理解的啊,空巢老爹的心理。我呢,和你一样啊,眼见着少年飞速成长,想和他见一面,又怕打扰他的生活……我跟你说啊就是前段时间的事喔?我被狠狠嫌弃了啊,明明几年前就悟出了我只有我自己可以依靠,但是还是忍不住太依赖那孩子,然后就被狠狠嫌弃了,呜……”灵幻越说越委屈。

  令人震惊的是,这番话下来,铃木统一郎的杀气……消弭了。

  “是的。”他好像脱力一般地憋出一句,给了抽噎着的灵幻一个同为老父亲战友的拥抱,“将为什么就不能理解我呢!”

  花泽辉气:这什么家庭伦理剧的魔幻场景啊……你们是在开家长联合会的小组会议吗?

  这厢灵幻突然攀住铃木统一郎的双肩,他目光坚定,他饱含泪水,他浑身酒气但是似乎马上就要给出人生的至理——

  “唔呕呕呕呕——”

  他吐了。

  呕出来的酒水全倒到了铃木统一郎的高定西装上。

  吐完的灵幻新隆简直浑身脱力,下意识嫌弃地推开铃木往后一倒,还好身后有mob接住他。

  “侦探请退后,超能力者还是交给超能力者来解决吧。”影山茂夫说。

  “不了。”被吐了一身的铃木双手插袋,明明看上去好惨一男的,但是他整个人的气息好像莫名地轻松了几分。他觑了影山茂夫一眼,“现在还不是时候,下次再和你打。”

  他看向靠在影山茂夫怀里晕乎乎的灵幻,又有点感慨:“她是个好女人,好好对她。”

 

  铃木统一郎带着还满头雾水的部下们离开了。

  还好他走得快。

  因为灵幻晕了一会儿又醒了,醒来就觉得自己非常饿。

  能不饿吗?刚刚他可是把肚子里的货全部倒出来了啊。

  他迷糊地推开弟子,往自己怀里掏了掏,掏出一个馒头开始啃。

  所有人看着“隆子”硕果仅存的另一边胸脯:“……”

  “师父,”

  “嗯,表演已经结束了?啊mob你要来一个吗,很好吃哦。”灵幻转眼又掏出来一个。

  所有人盯着“隆子”胸前的飞机场:“……”

  “我们结婚吧。”影山茂夫向众人宣布,“这就是我要在这里告知大家的‘秘密’。”

  “诶?”灵幻当场一个激灵酒醒了。

  影山茂夫好像没听见师父的疑问,继续对众人道:“虽然我没料到师父今天竟然会亲自前来,但是想必大家已经对我身边这位,我的预定伴侣‘灵幻新隆’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了解。”

  “我将于明日与新隆举行婚礼,持有反对意见的现在可以跟我说明。”影山茂夫的脸颊透着羞涩的微红,但是他黑沉沉的双眼却满是不容置疑的味道。

  全场沉默,只有灵幻颤巍巍地举起了手。

  “好的,非常感谢大家。”影山茂夫朝部下们微微躬身,“还请大家明日拨冗前来参加我们的婚礼。”

  “等等,我的意见呢?诶?”灵幻甩掉高跟鞋,在一群超能力者的袭击中逃窜挣扎。

  超能力者们小心翼翼地对灵幻进行围捕,像是围攻一只不听话的猫。他们按住他,一边恭敬地对灵幻说“大嫂小心”一边躲闪着眼神努力不去看他扯破的吊带袜。

  侦探灵幻就这么被超能力者们捉去了。

  “等等,你们抓灵幻新隆和我隆子有什么关系!”灵幻哀嚎。

 

  婚礼。

  灵幻新隆思前想后,最后还是放弃了他的逃跑机会。

  他看着影山茂夫为他戴上戒指,自己也将那个小小的指环推到了茂夫无名指的指根。

  他们双手交握,共同在神明的见证下立下誓言。

  阳光为他们的指环打上了一束光。

  “我发誓,今后蒙受神德的惠顾,彼此相和,相敬,同甘共苦,终生不渝。”

  “宣誓者,影山,茂夫。”

  “新隆。”

  向神明献上杨桐树树枝和纸条编成的玉串,他们缔结了牢固的契约。

  灵幻发现自己其实不讨厌这个。

  倒不如说,因为太过温暖了反而觉得不真实。

  侦探灵幻宁愿从理性的角度去思考。

  相处了两年、同时也向自己隐瞒了身怀超能力两年的助手兼弟子影山茂夫突然强行要跟自己结婚,此前毫无预兆,这说明在他灵幻新隆不知道的地方,一定有什么出了问题。灵幻想。

  哟西,赌上名侦探灵幻新隆之名,这个委托,我接下了!

 

  “婚礼是传统的日式风格,我还以为婚房也会是这样呢。”婚礼结束后灵幻跟着mob来到某个巨大水晶球面前时感叹道。“真是梦幻。没想到你家地下居然有这么大的场地,场地里还有这么漂亮的艺术品,这是球里面再套个房间?”

  “师父……新隆桑喜欢就好。”影山茂夫对披上色打卦的灵幻新隆怎么也看不够。他上前打开水晶球的锁,因为太紧张甚至手指都在打架。

  “好了,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那场聚会是怎么回事,你为什么突然要和我结婚?”灵幻新隆在他身后问,“告诉我吧,mob。”

  影山茂夫没说话,他拉过灵幻新隆,推进水晶球内部的房间里,把他的新婚对象压在床上。

  水晶球内部的房门随即自动落锁。

  “到这里就不用做全套了吧?”灵幻连忙压低声音问,“你难道被监视了吗?实不相瞒我嘴里藏了个小玩意,能一键报警的……唔!”

  被亲了。

  “呜……唔!!”灵幻使劲敲打mob的背。

  “哈、哈啊……呼……”终于被放开的灵幻大口喘气。

  眼前,影山茂夫齿间叼着自己最后一个能够联系外界的东西。他双眼含笑,把那个小小的通讯器吐在手上,举到灵幻眼前,捏碎。

  “谢谢师父告诉我。看来我还得好好检查师父,不,新隆桑才行。”

  “mo……mob?你怎么了?”

  色打卦和白无垢被一一解开,落在地上。灵幻,不,影山新隆躺在床上,惶然无措地看着全然陌生的弟子。

  “以后师父就是我的妻子。我可以直接叫您新隆桑吗?这里很安全,新隆桑就呆在这里,哪里也不要去。”茂夫亲了亲新隆微微颤抖的发顶。

  “等,”新隆连忙抓住mob往自己白色吊带袜里面探的手,“等等mob你给我说清楚!现在说明情况我还可以不指控你绑架!”

  “指控绑架。”影山茂夫好像只是听到师父说了一个算不上好笑的笑话。他俯下身,用嘴唇温柔地感受那里柔软的触感,“放心吧,当/局已经和我签定了协议。”

  “我配合他们工作,作为交换,他们不会计较一个无足轻重的侦探的下落,甚至还负责帮忙打掩护。”

  “所以,新隆可以放心呆在这,呆上很久,很久……”

  “什么?!”新隆手忙脚乱,徒劳地推拒压上自己的茂夫,“如果你说外面有危险的话那我呆在这里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你到底想做什么?你看你现在在做什么!”

  “在履行夫妻义务啊,我期待很久了。”

  影山茂夫解开黑色和服,和自己的师父、新婚妻子肌肤相贴。

  “您终于……是我的了。”

  特意为某人制造的水晶囚笼开启了单面可视模式,在外墙水晶变得完全不透明之前,隐约可见靠近床边的足蓦地绷紧了脚背,脚趾紧紧夹住床单,褪到一半的白色吊带袜还挂在小腿上呢。

  男人的声音传不出来。

  这一晚,名侦探影山新隆的和其丈夫影山茂夫的一同驶向了现充的彼岸。

--------------------------------------------------------------------------- 

被屏到现在还不吐出来,索性我补个档来混更【。】

明人不说暗话,求小心心小蓝手鸭!

后续梗:五等分的新隆(吸血鬼、狐妖、正太、真·女孩子、师匠黑化款)

热度(815)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