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向东的bug

你看到的是——假车选手、评论守望者、骑墙观测员、反季节产粮户、剧情搞事情实验员、总之结局一定要HE派、挖坑又忘了填真君、我和读者比命长之坑比作者、上不了太太就上太太热评练习生
lof随便日,以前的文也可评论
杂食动物,主产出公钟、茂灵、福杉、泽非、五悠
目前竟然翻墙翻进了热圈,其他坑就先放一放
(那个,有免费的关注吗?)

【茂灵】我家弟子看似阴郁实则想吃掉我?!

  前略,总之在某次有惊无险的除灵委托之后,灵幻新隆发现自己有了超能力。

  ——他能看到每个人的身侧都有个对自己的好感度条。

  “说真的,你是不是傻啊灵幻?”

  “呼~嗯,这不是没出事吗。多谢啦。”

  ……不,其实问题很大。灵幻看着小酒窝想道。

  小酒窝还在嘟嘟囔囔地抱怨灵幻此前的冒进,被抱怨的一方却神情微妙地看着他出神,搞得高级恶灵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你这么盯着我干嘛?还是赶快想好待会该怎么和茂夫解释吧。”

  “啊,那个啊……”灵幻一时间没在听小酒窝在说什么,他只是在想:

  小酒窝,你我相互嫌弃的这几年我居然一直没注意到你——

  在小酒窝的身侧,一根粉色的指示条超过“可以靠近”、“可以握手”、“可以拥抱”的刻度,居然直逼“可以接吻”。

  恶灵能接吻吗?因为实在太没实感了,灵幻重点偏移地想道。

  一人一恶灵回到相谈所,不出所料影山茂夫的学姐暗田留刚放学就又跑来相谈所“打工”了。留守的芹泽正在招待她。

  “唷,灵幻先生。我又来啦。”

  “很遗憾,今天的委托已经全部结束了哦。”

  “诶——”

  不出所料,年轻女生对我这个大叔的好感度果然在“可以拥抱”的程度呢。灵幻新隆并不意外地想。

  又或许是因为自己在过去的一次除灵过程中为了转移恶灵曾经抱了她一下?

  灵幻又转向连忙再去倒茶的芹泽。他一边对芹泽说“那就麻烦你了”,一边装作随意地将视线瞥向芹泽身侧。

  在拥抱下面一点点啊……是不是我对他太严格了?不,一定是他太容易害羞了的错。

  “芹泽!”灵幻一边接过茶杯一边绕过芹泽宽厚的背拍了一下芹泽的肩膀,“放轻松些!今天也是平静美好的一天呢!”

  小酒窝嘟哝:“说什么鬼话呢这个人……”

  “灵幻先生……”芹泽却是一副被感动被救赎了的样子。

  “哦……哦!”虽然反应有点夸张但是好感度条果然是可以变动的,芹泽的好感度上涨到超过“可以拥抱”的程度了!灵幻惊喜地想道。

  “太好了,影山前辈出去得匆忙,回来的时候又一言不发,我一直担心的很呢。”芹泽终于松了一口气。

  小酒窝:“噢,茂夫已经先回来了?”

  “不是回学校吗?他除灵完毕就直接离开,我还以为mob有急事不会在相谈所继续等了。”灵幻有点意外,说完还喝了一口茶。

  “我可以周日晚再乘列车回去的。”盥洗室的门被打开,影山茂夫从里面走了出来。

  “啊,影山前辈。”

  “茂夫,好些了?”暗田留招呼道。

  小酒窝一愣,“茂夫怎么……”

  “噗——”

  三个人的话都被灵幻的喷茶声给打断了。

  那•是•什•么•啊!

  影山茂夫出现的瞬间灵幻新隆就下意识往他身侧的好感度条看。结果粉色的指示条一路飞越“可以靠近”、“可以握手”、“可以拥抱”、“可以接吻”……甚至超过了灵幻以为的最亲密关系,“可以Doi”!

  可以Doi之上是什么呢,还差一点点就够到了啊。灵幻半仰起头,赫然看到指示条那段刻度旁边写着:

  “可爱到想整个吃掉”。

  “……”灵幻不禁后退了半步。

  危险!超危险!灵幻的直觉在疯狂报警!

  我一直以为的可爱弟子看似阴郁实则蠢蠢欲动地想要吃掉我?!

  “mob,”灵幻在纠结中注意到影山茂夫表情不对,又上前扶住对方肩膀。他想了半天,大脑从“觉得我可爱??”、“吃人是犯罪”、“你到底看上我这个大叔什么”、“你站在这里不要走动我逃……我去给你买个橘子”高速运转了一轮,最后变成了:

  “晚上一起去吃拉面吧?”

  “好的。”

  灵幻,逃避了现实。


  陌生人的好感度最多只有“可以靠近”,老客户的好感度大多在“可以握手”。虽然有听小酒窝说过自己在欧巴桑那边的人气很高,但是事实上看到她们的好感度真的在亲吻以上时,又觉得可怕。

  话说,有的男性对我的好感度也在亲吻以上,是我荷尔蒙分泌出了什么问题吗?

  我也到年纪了啊。

  灵幻在拉面蒸腾起的白色雾气中,仿佛回到了刚建立相谈所时在阳台上抽的那根烟。烟雾袅袅升起,掩盖了他的愁绪。

  “我开动了。”他的弟子在他身边认认真真地说,一如往年。

  时间确实在流逝,又仿佛在这里静止。

  灵幻悄悄看向茂夫,看向那一张一合的年轻柔软的嘴唇。

  又或许是我自己的问题?灵幻新隆想。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在面对茂夫时,总是忍不住看向对方的嘴唇。

  也就还好对方是个迟钝的人。不然无论是从师徒角度还是同性、年龄差的角度,自己这么做怎么想都是过线了。

  还以为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就会放弃了,这不是根本没有好转嘛。

  可恶,之后去喝点吧。


  “我对你们那么好,帮了你们那么多忙,你们一个个地居然连抱抱都不可以,太过分了哇哇哇哇哇……”

  酒吧里,一个金发男人正在无理取闹。

  “这位客人……”

  “抱歉,师父他喝多了。”黑发的青年一伸胳膊,把脸色酡红又怪叫着的男人捞回身边。

  “你就是他的弟子?灵幻先生经常提起你哦。”

  “他怎么说?”

  “年龄差太大了走不到一起……之类的。还有表情太少、有时候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我已经超过二十岁了。”

  “噢。”

  影山茂夫再次捞奶猫似的把扑出去的灵幻新隆捞回来。

  “你谁啊,拦着我干嘛!”灵幻新隆醉得六亲不认,反过来开始拽影山茂夫的手。

  影山茂夫不为所动。

  “师父他经常这样吗?”

  “不经常啦。”

  “那还好……”

  “一杯柠檬沙瓦他就会醉,像今天这样一口气喝了三杯下去我还是第一次见呢。”

  “……”

  灵幻见实在跑不出茂夫的“五指山”,注意力终于转向了坐在自己身边的弟子。

  “哈哈,你旁边的那个是什么啊?好高——”

  他想摸摸指示条,却因为醉酒,手反而在影山茂夫的耳朵上勾了一下。

  “变成红、红色了。真可爱。”灵幻新隆一边打酒嗝一边往影山茂夫怀里钻,“好舒服,喜欢……”

  影山茂夫霍然起身:“结账。”


  被想吃掉自己的弟子扶出酒吧的时候,灵幻新隆出于自己都弄不明白的心理,仍然像八爪鱼似的“挂”在影山茂夫身上。

  “师父。”影山茂夫的声音不像呵斥,非常温柔,仿佛在试探,“您也看得到,对吧?”

  灵幻新隆含混地咕哝了一句。

  影山茂夫耳朵尖都红了。

  作为同样在除灵时被波及到的人,影山茂夫除灵后就发现所有人的身侧都多了一个好感度指示条。

  其他人还好,可他当时看向灵幻师父的时候,一直以为就算向这个人告白也会失败的影山茂夫赫然看见:

  粉色的指示条一路飞越,超过“可以靠近”、“可以握手”、“可以拥抱”、“可以亲吻”、“可以Doi”,直抵位于最高处的,

  “被吃掉也没关系”。

  太过的惊喜甚至会胜于惊吓,导致影山茂夫不知道该作何回应。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独自跑回了相谈所。

  “那个,师父,”影山茂夫从回忆中回过神,把灵幻新隆抱起来,“去您家可以吗?”


(没有传送门)

---------------------------------------------------------------

附录:

1、同样受到影响的小酒窝:“人类的*欲与我并不相通,本大爷只觉得他们吵闹。”(冷漠)

2、第二天得知发生了什么的影山律让灵幻认识到了什么才叫击穿底线的好感度指示条

----------------------------------------------------------------

是碰不到电脑的摸鱼,梗捏他我以前看过的漫画,但是我忘了名字搜不到了

求小心心小蓝手鸭~

期待你的评论!

热度(1335)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