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向东的bug

你看到的是——假车选手、评论守望者、骑墙观测员、反季节产粮户、剧情搞事情实验员、总之结局一定要HE派、挖坑又忘了填真君、我和读者比命长之坑比作者、上不了太太就上太太热评练习生
lof随便日,以前的文也可评论
杂食动物,主产出公钟、茂灵、福杉、泽非、五悠
目前竟然翻墙翻进了热圈,其他坑就先放一放
(那个,有免费的关注吗?)

【茂灵/论坛体】就要男妈妈就要男妈妈!!3

注:1、看似all灵实则全篇是茂灵,是写文、排版和搞图片都非常费精力的一个系列

2、看来九月以前写不完这篇

3、你离真相越来越近了……


【安利】就要男妈妈就要男妈妈!!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上一页


*已开启回复精选模式


521楼 唢呐去世家

游戏重启成功了,界面有新变化

我闻到了来自阴间的味儿


 

555楼 独团子

新粉哭了

我就看个直播

为什么大半夜的要这么吓我[泪]

---------

 想peach吃:我看没什么变化啊?也就是游戏界面的影山茂夫的立绘从侧身变成了正面而已

 独团子 回复 想peach吃:界面刚加载成功那会儿还不是这样的啊!界面刚刚浮现时还是原样,结果忽然一阵乱码,影山茂夫原本微笑着好像要转身牵住玩家手的立绘变成了……面无表情地正对玩家,仿佛在看向屏幕外……啊啊啊我复述出来感觉更害怕了[吓哭]

 

602楼 深海支配帝王

自从一周目龙套莫名自杀后,不止小盐堆的直播间,这边的盖楼速度同样原地起飞了呢[黑线]

理性分析,小盐堆如果今晚不攻略出龙套平安无事的HE的话

明天一早尚且存活的游戏粉和影山茂夫角色粉就能把他撕上热搜


---------

 桃饱网v:已经上热搜了,兄弟,我就是半夜刷热搜榜被吸引回来的

 七支穿云箭:我也差不多,本来以为修罗场被茂神强行结束就没啥好看的了,结果睡前想着瞥一眼小盐堆直播间……我尼玛?这游戏出bug了??

 

666楼 小盐堆是大可爱

@过山车与水之王 水王在吗?怎么不回我私信?

我来代转播一下,自从修罗场后的第二天清晨小盐堆目击龙套自杀后游戏就自动重启了

黑屏了差不多五六分钟,期间隐约能听到游戏里还有声音

不久前有网友把那声音放大十多倍后,发现是秒针移动的声音和徘徊的脚步声

小盐堆趁机吱哇乱叫了一通【。】

不过没有什么效果【。】

游戏重启完成后的第一秒画面还正常,然后一堆乱码一闪,原本侧身对着我们微笑的龙套就改成了正面面无表情地朝向我们……

-

小盐堆:“好的观众朋友们我们现在终于又回到了最初的起点,让我看看你的脸……不是,龙套你看我们干嘛?”

小盐堆(公屏打字):他咋突然看过来了,这也是游戏的一部分吗?待我想想

小盐堆:“咳咳。”

小盐堆:“龙套,妈妈爱你。”

↑请想象小盐堆深情款款的语气[喷]

-

小盐堆,你特娘真是个天才啊



话题正回来,小盐堆对着游戏新(阴间)界面说了几句话发现没有变化,就准备先读档找龙套自杀的原因,结果发现之前他存的所有档都没了

一个都没给剩

于是他只好直接点击“重新开始”,在我打字这会已经过了片头的

等下

卧槽?

小盐堆卡bug了吗难道??

通常情况,刚进游戏时的场景如下:


(这是我的超能王游戏截图)

下面这张是小盐堆直播间的,为方便对比我关了弹幕:


(水王我这截图很和谐求不删)

---------

 日夜不休日到羞:楼主会不会又被管理黑名单警告了?以及小盐堆真的是我今晚的快乐源泉2333本来还有点怂但是一听小盐堆的声音顿时不怕了呢

 深夜补水分子:水比也有可能是被超能王制作组组请去喝茶了?之前看楼主发贴说和几个人跑去破译人家游戏后台来着

还有1条回复,点击查看

 

699楼 LISA

谁告诉我现在是什么情况……龙套(影山茂夫)到现在都还没登场就算了,为什么所有路人的脑袋上长的不是脑袋,而是香蕉哈密瓜青瓜还有小番茄?

搭配原本轻快现在被慢速播放后拖拖拉拉的BGM

怪渗人的


---------

 榴莲蒸馏水:抱抱~不敢再看直播间的胆小人士问问勇士,现在小盐堆在干嘛?

 LISA 回复 榴莲蒸馏水:他现在在之前捡到影山茂夫的地方转悠,说什么“现在我们来到了蔬菜专区,今天的小番茄是一块八一斤,便宜卖啦!”——我谢谢他

 

741楼 飒![该楼层已被层主删除]

卧槽!

我刚想说路边好像有人打起来了,然后那个小番茄的头就被掐下来了!是真的掉下来了!

然后小番茄滴溜溜地滚到了小盐堆脚边,还开口说话了

[GIF图片]

---------

 小盐堆是大可爱:卧槽啊大佬别做阴间动图啊啊啊啊啊!![吓哭]

 沙有利:“停手吧,再深入调查不会有你希望的结果,反而招致危险。”

还有1条回复,点击查看


801楼 小盐堆是大可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师球!我大师球呢!!

这专属BGM!这强大而绚丽的超能力!这份习惯性保护女主(小盐堆)的宠溺!还能有谁!

\影山茂夫/\影山茂夫/

太好了龙套还是会登场的,之前我一直担心

---------

 小盐堆是大可爱:我又傻了⊙▃⊙

 

886楼 唢呐去世家

姐妹们别嚎了,我懂,我都懂!

我现在真的觉得小盐堆现在走的就是龙盐线!

恶灵炸开后的烟尘缓慢散去时,我就觉得烟尘里的人影的身高好像有点不对了

结果,我没看错

我还是第一次在结局以外的地方看到成年版本的影山茂夫立绘出场啊!

谢谢策划,有被帅到

现在你就算把刚才的掉头番茄塞我嘴里我都能给你唱一首《好日子》


---------

 小盐堆是大可爱:掉头番茄可还行233333

 榴莲蒸馏水:什么!!龙盐又发糖了,我这就冲回直播间!舞动青春走你!┏ (゜ω゜)=☞

还有7条回复,点击查看

 

911楼 你没看见我

阴间: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微笑]

小盐堆刚要和影山茂夫说话(这周目女主没有收养影山茂夫所以没有了改名的剧情)

结果对方就化作乱码了


乱码·影山茂夫:“您不怕我吗?”

(我:“开玩笑,我和女主都超怕的。”)

然而面对乱码立绘的小盐堆倒是挺淡定:“哪方面?”

乱码·影山茂夫:“我有很强的超能力。”

小盐堆:“嗯,看到了哦。”

小盐堆:“喂,倒是你,看上去破碎得很严重啊……你还好吧?”

小盐堆一边说一边用鼠标点了点乱码影山茂夫的立绘

乱码·影山茂夫:“奇怪的家伙。”

乱码·影山茂夫:“不要再靠近我了。”

乱码的影山茂夫正要离开。

小盐堆:“等等!”

小盐堆:“能麻烦你送我回家吗?在刚刚经历了那种事情后,我有点害怕……”

小盐堆:“从刚才开始那边的巷子里就有个穿白和服女人一直在看这边。”

-

WDNMD,我要进被子结界

亏小盐堆能在场景自带的“雾霾”里注意到巷子里的那点白色

通关过超能王的玩家基本上都能知道那是谁,还不知道的最好不要知道(认识她的人都懂我为什么这么说)

但是那是游戏比较后期的BOSS了,现在这么早就登场是因为剧情线变动了吗?

结合现在的情况来看,我个人猜测楼主他们发现的标签是“删除待用”,然后这条剧情线可能以前有做出来后来又被放弃了,但是没删干净,所以才导致小盐堆在玩这条线的时候场景、立绘、背景音乐都有不同程度的混乱

-

蒙住头以后继续看直播

那点白色简直阴魂不散,加上游戏里开始下雨了,影山茂夫主动提出让小盐堆在自己家借宿一宿

(嚯嚯,刚才还想直接离开的人是谁来着?)

---------

 唢呐去世家:所以说策划为什么要删影山茂夫线?灵异剧情是所有剧情线都有的,难道是因为难度高?[疑问]

 。:打扰一下,你那边风还大吗?

还有3条回复,点击查看

 

947楼 咕咕鸡

本来以为抵达影山茂夫家就安全了

结果影山茂夫一推开卧室房门我们就和小盐堆一起看到了倒在地上的影山律

影山律满头是血,流出来的部分都汇聚成一个小血洼了


然而乱码影山茂夫好像没看见一样,请小盐堆坐下后就去拿毛巾了

独留小盐堆和影山律(的尸体?)在一起

 

999楼 过山车与水之王(楼主)

统一解释:我没事,别召唤和私信我了,刚才离开了一阵

给911楼:你没猜对,不是那四个字,你猜对了的话是发不出来的@你没看见我

知道我为什么回来吗?

不是因为警报解除了,事实上现在那几条关键信息仍然发不出来

而是自从小盐堆重启游戏后,我们破译出来的内容

也全变成了乱码[呵呵]

至于是什么乱码,为了各位的身心健康我就不说了

总之,

我承认,我怂,我明哲保身了,小盐堆继续探索就让他去吧

我会重新开始转播的

---------

 是壁FU不是阿福:别想了,也有可能是我们猜错了。这么纠结的话,想想明天我们会不会收到制作组的律师函吧

 我敬你是杯菊花茶:后来人表示,不知道楼主此举幸运还是不幸,唉

还有138条回复,点击查看

 

1000楼 柠檬绿茶

小盐堆,不愧是你

这正常人和尸体独处时是会去摸尸体的吗?

小盐堆不仅摸,他还舔包[喷]

 

1080楼 男妈妈保护协会

这位男妈妈请你慢些浪,等等你的协会!

 


1111楼 影山律娇羞地用身体支付并

又黑屏了

可是这一次我怎么这么想说UP活该呢

 

1213楼 过山车与水之王(楼主)

大家好你们的大水笔又回来了[兔斯基_星星闪]

欢迎大家打开阴间电梯啊不对是电脑屏幕,让我们看看小盐堆今晚还在作什么死

转播:

就在刚才,小盐堆传送了

看上去游戏制作组把传送门安在了影山律还在流血的脑袋上

在传送的同时可以看到影山律的脑袋就像个气球一样炸开了……了……


(这图还行,没那么阴间,大概?)

反正读档还在,是吧?小盐堆遇到影山茂夫时有存档来着

现在我们跟随小盐堆的视角来到了一个白色的房间

音乐消失了

小盐堆把声音放到最大后,

能听到周围有人在窃窃私语的声音

-

小盐堆(公屏打字):大家注意了,刚才龙套的弟弟是一副小孩的模样,而龙套确是大人模样,这里面一定有问题

小盐堆(公屏打字):我猜我这周目比较特殊,开局我就已经陷入了灵异事件

小盐堆(公屏打字):目前看来这个恶灵会转换场景,初步考虑我可能是和恶灵一起困在了某人的精神世界,有点类似上周目的世纪最强恶灵·最上启示试图催眠龙套时用的手段

游戏语音:“能听到我说话吗?”

小盐堆(公屏打字):卧槽谁

小盐堆:“能听见。”

游戏语音:“不行,没反应。”

小盐堆:“哈?”

小盐堆:“山丹丹的那个开花哟——红~艳~艳~”

小盐堆:“外国民歌,好听吗?”

另一个游戏语音:“再这样下去恐怕无法再维持稳定……”

游戏语音:“或许我们可以让影山茂夫……”

小盐堆:“我懂了,观众朋友们,我们现在进游戏回忆杀了。看上去是影山茂夫遇到女主之前的过去。”

游戏语音:“对象出现了呓语现象。”

小盐堆:“你才在说梦话呢。”

小盐堆:“不过这样挺方便的,你们既然听不见我就直说了,还省去了我公屏打字的功夫。”

另一个游戏语音:“真可怜啊,沉浸在幻想中的男人。”

游戏语音:“所以现在你正在臆想中的世界是怎样的模样呢?”

游戏语音:“——灵幻新隆?”

-

灵幻新隆是谁啊,二周目解锁的新角色吗?

---------

 华盖所指就是江山:之前拆咳咳咳包的时候好像没看到这个人的资料啊?

 我敬你是杯菊花茶:真名暴露场面合影!这游戏绝了,谁知道小盐堆恰好用的是自己的真名注册的游戏账户?

还有399条回复,点击查看

 

1258楼 唢呐去世家

卧槽,小盐堆刚刚说了什么?

灵幻新隆就是他的真名?!?!

这名字一股子灵异风味

好吧,总之,

我单方面宣布龙盐党更名为龙灵党!

---------

 小盐堆是大可爱:龙灵万岁!

 榴莲蒸馏水:龙灵是天!

 

1314楼 都是世界的错!

果然

世界是假的

我是假的

什么都是假的

只有游戏链接的对面才是真的

---------

 咕咕鸡:拜托这游戏现在已经很诡异了,不要再在贴子里吓人了好吗?

 桃饱网v:来人,欢送这位坛友去二次元[滑稽]

 

1352楼 过山车与水之王(楼主)

好吧,我搞懂了,原来刚才小盐堆的真名曝光了

他一点都不担心,甚至还给以自己姓氏命名的相谈所打了个广告

转播:

小盐堆真有耐心

这之后的语音全部意·味·不·明

许多发言发出来可能不会过审并且因为语速越来越快反而给人的感觉很精神污染

除了听不清楚以及听不懂的部分

大概能分出来这些语音有两个意思

一个是“想占有、想破坏”

另一个是“需放手、需远离”

反正持续了差不多弹幕都要睡着一半了的时候(真的,有一两分钟弹幕都空屏了)

游戏突然完全安静了下来

然后,白色的房间的门无声无息地打开了

-

小盐堆(公屏打字):看来我们终于可以走了

这时传来手机震动的声音

小盐堆好像有点犹豫

换我我也犹豫,在一波声波洗礼后突然来电什么的听上去就很可疑!

看上去就仿佛一个话痨意犹未尽还想再来第二场一样


---------

 小盐堆是大可爱:先不说该死的我看饿了……水王你在干什么啊水王!你倒是把后面的内容转播出来啊!卧槽了,小盐堆说现在在震动的是他自己的手机!他还把手机拿到了摄像头前,上面显示的来电提醒是!影山茂夫!!

 橘子树车站 回复 小盐堆是大可爱:是啊,现在弹幕吵翻了,都不知道这电话是该接还是不该接


点击翻页

------------------------------------------------------

作者正在努力填坑,快用小心心和小蓝手继续给她加油鼓劲吧!

期待你的评论!

热度(144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