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向东的bug

你看到的是——假车选手、评论守望者、骑墙观测员、反季节产粮户、剧情搞事情实验员、总之结局一定要HE派、挖坑又忘了填真君、我和读者比命长之坑比作者、上不了太太就上太太热评练习生
lof随便日,以前的文也可评论
杂食动物,主产出公钟、茂灵、福杉、泽非、五悠
目前竟然翻墙翻进了热圈,其他坑就先放一放
(那个,有免费的关注吗?)

【茂灵/论坛体】就要男妈妈就要男妈妈!!2

注:1、看似all灵实则全篇是茂灵,排版和搞图片花了好久啊都来看嘛,,Ծ^Ծ,,

2、算是填了点文,诶嘿

3、大家一起来猜真相嘛~


【安利】就要男妈妈就要男妈妈!!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上一页


*已开启回复精选模式

 

61楼 小盐堆是大可爱

啊啊啊啊啊小盐堆终于上播了!我还以为他要鸽了呢

在试音了,他好可爱

待会我们就可以听见超能王女主充满磁性和母爱的声音了

期待ing

null

---------

 过山车与水之王(楼主):你竟然比我还快……

 七支穿云箭:不要男妈妈

还有9条回复,点击查看

 

66楼 禁止远离萌妹

盐酱直播了!

天要下雨了!

---------

 5PERSONA5:?

 原木求雨:你预言了!羊踹玉兔!

 

70楼 JIESE

来了!

卧槽开屏见妈可还行

 

74楼 男妈妈保护协会

屏幕上除了UP主的脸,周围都是喊妈的弹幕,简直了

所以我也发了一条同款√

就要男妈妈,男妈妈真棒

---------

 栗子洲头:不——要——男——妈——妈——

 摆酒渡孙老师 回复 栗子洲头:男妈妈怎么了男妈妈怎么了,男妈妈什么时候才能站起来

还有2条回复,点击查看

 

80楼 过山车与水之王(楼主)

?小盐堆这梦幻开局怎么回事,刚打开游戏就那么刺激的?

终于有人要打出全后宫向结局了吗?

---------

 是壁FU不是阿福:他怎么了?

 过山车与水之王 回复 是壁FU不是阿福:小盐堆应该是个把月没上游戏了,然后今天他刚点进存档就收到了三·人·份的约会邀请

还有14条回复,点击查看

 

86楼 咕咕鸡

害怕

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同时攻略了三人吧?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游戏的人物剧情线在这方面有固定套路:约会接告白,告白接不可描述的喵喵喵剧情

null

 

90楼 我承认我有看戏的成分

我也哈哈哈哈哈哈

就,很好奇游戏后台会怎么给小盐堆判定!

名场面gkd!三人行gkd!

 

94楼 虽迟但到

唔哦哦哦哦哦哦这次直播我要赶上了吗!当我知道这次播《超能王》的又是个男UP时我就在等这个!当我知道这个UP走的是前人未曾走过的道路我就在期待这个!

 

99楼 小盐堆是大可爱

来了来了是我期待已久的剧情!告白剧情游戏人物魅力全开,直男UP主当场语无伦次语音炸裂!

补充一下:

以这游戏的尿性来看,反复读档脚踏多条船的话最大的可能就是出翻船BE,所有游戏人物认定女主(玩家)是渣女,然后人走茶凉,女主孤独终老

但是像小盐堆这样反复跳线攻略还能把各个攻略人物的好感度都刷到高位的,目前我知道的就他一个

感觉他能开出三重约会邀请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呢

 

101 楼 深夜补水分子

抢个100楼

我之前去补了前面的录播,差点赶不上抢楼,好险啊

小盐堆总在告白剧情前读档,这次他应该不跑了吧?

不然他播什么?

他三大剧情线都已经推完了都,再读档回去也不会有新的啦

 

103楼 o律o者o

啊?

他搞什么鬼?

 

106楼 过山车与水之王(楼主)

前排播报,小盐堆上线后不久就收到了小酒窝、芹泽克也、影山律三个人物的约会邀请,

然后他居然

选择先打个电话去问自家崽【。

小盐堆:“喂,龙套,紧急情况。”

龙套:“……我说过不要突然把叫我出去的吧?”

龙套:“您别乱动,我现在就沿着GPS定位找过来,等我五分钟。”←噫,小孩嘴上嫌弃,行动上还是很宠的嘛[滑稽]

小盐堆:“啊,等等,这次你不用过来。”

龙套:“嗯?”

龙套:“这次是谁?如果再有人敢欺负您的话——”

听听这语气!龙套瞬间就严肃起来了!

小盐堆:“不是,你别激动。就,呃,我就想问你个问题……”

龙套:“您说。”

小盐堆:“你介意影山律和我住一个房间吗?或者小酒窝和芹泽克也,你想要哪个当你爸爸?”

null

MD绝了哈哈哈哈哈哈

瞧瞧这连茂总都无语的脑回路!

小盐堆,

null

---------

 柠檬绿茶:不愧是你 

 awwwwman:不愧是你

还有484条回复,点击查看


108楼 我脚踏跳船

卧槽刚才什么情况?黑屏了

 

110楼 咕咕鸡

救命啊龙套——[吓哭]

 

112楼 日夜不休日到羞

卧槽啊啊啊啊别过来!!!我崽呢快来救妈妈

 

114楼 paPyruS

吓我一跳!黑影偷袭,这是酒窝BE的喵喵喵剧情前奏嘛!

 

116楼 sAns

名 场 面 提 前

 

118楼 华盖所指就是江山

大家冷静,滑稽都别急着发,芹泽来了,小盐堆被芹泽救了

芹泽好样的

——就是自带了一个绑定老板铃木统一郎

 

119楼 影山律娇羞地用身体支付并

哦哦哦律也来了!他靠突然袭击把女主从铃木BOSS手里抢了出来!明明超能力和人家差这么多他却这么勇敢,他超帅!

嗯,等等?现在告白的人都齐了哎

修罗场!搞!快!

(本律粉笑得像个黑)

 

120楼 点播机

你爱我~还是~他~

---------

 七支穿云箭:我唱出来了,草(一种植物)

 榴莲蒸馏水:我也

还有7条回复,点击查看

 

121楼 小盐堆是大可爱

楼上住手啦2333我现在满脑袋都是你爱我还是他还是他

草,生了出来

总之现在游戏里的三位可攻略人物+一只疑似隐藏攻略人物的BOSS正在经历暴风雨前的宁静!

感觉他们互瞪都要瞪出火花了!我总觉得他们下一秒就会打起来!虽然现在还是没有开打!

然后,然而,

身处风暴中心的小盐堆,

他,一介单亲男妈妈,含辛茹苦把儿砸拉扯大

他,好容易迎来了人生的万物草生的春天,

他,终于(同时)收到了3(+1)位可疑又可靠的男士的热烈追求,

他居然,

他特么居然准备在公屏玩抽奖!

我喜欢。

null

容我消失片刻,我去当分母啦!

 

123楼 HAO

楼上一股大家再见我去二次元啦的味道

——桥豆麻袋,抽啥必有我一份!

 

128楼 苍老师小泽老师都是我老师

呵,有趣的男人,嘴巴已经被占用了,手还不肯放弃吗

(指小盐堆在直播弹幕区打字抽奖)

---------

 JIESE:?ghs老师你???duck不必duck不必

 过山车与水之王(楼主):男人也可冲,老师这是进步了啊![滑稽]

还有3条回复,点击查看

 

133楼 过山车与水之王(楼主)

抽奖情况概述:沙雕站在极点上——沙雕极了[兔斯基_扭动]

转播:

小盐堆(公屏打字):看来暂时没我什么事,让我们趁机看看并不在场的龙套的面板数据吧

小盐堆(公屏打字):嗯,普通得稳定

小盐堆(公屏打字):五分钟了,还没人动?

小盐堆(公屏打字):要不我开个抽奖吧?老铁们你们说我抽什么好呢

小盐堆(公屏打字):感谢网友“等下记得看我名字用十六进制”打赏的1000颗金瓜子

-

笑死了

瞧瞧一群沙雕网友在弹幕那里发什么,我随便抽几个:

“在?抽个风”

“在?抽纸”

“在?抽个领带”

“在?抽你收藏夹”

“在?抽我一顿”

更离谱的是还有发“在?抽川普一巴掌”的[惊喜]

不过最牛的应该是这个打赏的B……站土豪:

小盐堆(公屏打字):感谢名字特别长特别像乱码的网友,我复制一下你昵称啊,是,“e8bf99e6b8b8e6888fe5be88e58db1e999a9efbc8ce5bfabe585b3e68e89efbc81”感谢这位打赏的一百万颗金瓜子!

↑就是这个人啊!起这种名字的人是在想什么?在别的直播间还可以说是为了让UP练习顺口溜,像小盐堆这种玩语音游戏的,直接公屏打字复制粘贴就完事

哎,小盐堆为了把人家名字复制出来还弄了好一会

然后修罗场就有结果了

---------

 理智打泡:为什么这个人要说********这不好好的吗?

 是壁FU不是阿福:水比你是不是傻,你自己都复制出来了,人家的意思是用十六进制把那串代码翻译一下

还有999条回复,点击查看

 

138楼 HAO

抽奖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微笑]

好在直播间里打得挺热闹的

 

141楼 理智打泡

有哪里不对

@过山车与水之王 楼主你还在看小盐堆直播吗?能不能截个开了弹幕的图给我?

难道是我电脑的问题?

 

144楼

 

 

152楼

 

168楼

该*!

 

177楼

谁去提醒

 

180楼 虽迟但到

怎么回事,这个贴子好像有好几层楼被吞了?[咦]

 

181楼 过山车与水之王(楼主)

@理智打泡 怎么了?

null

如图,从刚才开始小盐堆的直播间就一卡一卡的

可能是那群超能力者的打架特效太绚丽了吧

---------

 是壁FU不是阿福:你484傻啊

 理智打泡:有点问题,我先研究一下,待会私你

还有222条回复,点击查看

 

190楼 买电脑就找蓝翔

在场的表示透过小盐堆的直播间

我仿佛闻到了烤显卡的芳香

我们观众还好,就是直播间卡了以后好多人发的弹幕都特别奇怪2333333

 

194楼 七支穿云箭

好了,都别争了,茂神归位

看来男妈妈还是疼儿子更多点

 

199楼 小盐堆是大可爱

啊啊啊小盐堆宣布他(她?)的未来必须要有龙套参与!!!!我飞了!!!!!!

龙套X小盐堆的文有没有太太写!搞快点秋梨膏!

直播间是不卡了,但是我发现有人先我一步给同屏的龙套和女主刷了好多粉色的爱心弹幕

在线蹲文,有龙盐文记得回来踹我一脚

---------

 橘子树车站:踹,看我pyq,这个太太根据昨晚的情况还加更了一章

 炸牛奶至金黄 回复 橘子树车站:直男想问,有没有,那种,女主就是小盐堆那种性格的,有颜色的……[星星眼]

还有8条回复,点击查看

 

200楼 我爱你也爱他

卧槽,哪个大佬刷的特殊弹幕,用爱心把龙套和右下角的小盐堆框起来了

---------

 点播机:兄弟你这昵称现改的吗哈哈哈哈哈

 我爱你也爱他 回复 点播机:[开心]

 

202楼 c人间c失格c

这不太好吧……感觉不是很礼貌

 

204楼 盐汽水

202肯定没在看直播,反手送你一个发际线后移

 

211楼 深夜补水分子

fy

现在还在看直播的才是要准备发际线后移了吧?@盐汽水

---------

 盐汽水:啊啊啊啊不要说出来啊!

 awwwwman:时差党表示无所畏惧……以及你总算成功翻页一次了,恭喜[真棒]

 

222楼 过山车与水之王(楼主)

我有点看傻了

转播:

龙套赶来救养母于修罗场。

龙套:“不许。”

律看见这样的龙套,声音都发抖了,嘛,也不怪他。

玩过这游戏的都知道,当锅盖头掀开锅盖(?)的时候,就是神降临之时[doge]

null

(我再吸一口我儿砸!)

影山律:“哥哥?”

龙套:“谁都不能欺负她!”

小盐堆(公屏打字):我爱我儿砸!

小盐堆:“冷静,龙套!不要再让你的能力失控了。”←语气非常坚定

小盐堆(公屏打字):但是作为单亲妈妈,我也爱男人们的钱包!

null

龙套:“不行。”

龙套:“总是这样,一个个地都想把您从我身边带走……我想我得严厉一点……”

小盐堆:“不是这样。”

龙套(激动):“他们就是!这是他们的目的!”

小盐堆也急了:“龙套!”

小盐堆立即打开龙套的面板,发现里面的情绪压力值果然是:99%

紧接着他又翻出游戏地图。

小盐堆(公屏打字):他在这里爆发的话可不得了——离市中心太近了!

小盐堆(公屏打字):我赔不起的!!!

小盐堆深吸气:“还不明白吗?笨蛋龙套。”

(插播一句濒临爆发龙套看过来的立绘真的好有压迫感,他看过来的时候我差点呲溜一下从椅子上滑下去)

小盐堆:“我想要的未来,是必须有你的未来。”

龙套:“……真的?您不会离开我吗?”

小盐堆(公屏打字):淦,我忘了我点头他看不到

小盐堆:“真的。”

小盐堆(公屏打字):骗他好有罪恶感啊,可是游戏通关后我总要离开的嘛

但是龙套是不知道也看不到小盐堆在公屏上的吐槽的,他的锅盖头慢慢盖回去了。

现在的他又是那个被女主一手带大的糯米团子了。

小盐堆(公屏打字):好了过关~

弹幕:并没有。

小盐堆的注意力估计都在龙套身上,

反而是看直播的我们注意到了小酒窝的黑脸。

小酒窝:“你非要在这女人面前显得这么好骗,茂夫?你明知道的,她和你根本没可能有未来。”

小酒窝:“你还经得起重来几次?”

龙套:压力值↑75%

小盐堆:“卧槽?”

弹幕纷纷笑死,表示:“死因:过关。”

小盐堆(公屏打字):别笑,我马上处理!

看起来小盐堆的反复读档行为终于被游戏系统报复在这里了,连芹泽的台词都开始暗示女主(小盐堆)有跳跃时间线的行为:

芹泽克也:“谢谢茂夫前辈再次帮我阻止了我老板。但是……”

小盐堆(公屏打字):现在这会才高中的龙套什么时候成了他的前辈?

芹泽克也:“相信我,茂夫前辈!我从没有想要欺负她!但是我更明白另一个道理!”

芹泽克也:“不捉住这个人的话,下次她就不知道会跑到哪里去了!我们只能在这里等,等她回归等她的选择!”

影山律:“这一点我站芹泽。”

影山律:“哥哥,你……你不是像我这样喜欢逃避的人。我总是逃避哥哥的强大和恐怖,但是现在还请哥哥听我一言吧。”

影山律:“——你这样得过且过下去是不可能的,哥哥。”

-

以上,转播暂停,我缓会。

我就说四个字:俄狄浦斯。

---------

 想peach吃:别人的剧情线,女主暴露跳跃剧情攻略其他人物的能力就是人走茶凉,小盐堆暴露了,感觉游戏里的人物们反而更执着了?

 是壁FU不是阿福:静观其变吧,这游戏就算有**应该也没那么**

 

233楼 小盐堆是大可爱

后半段我也有点看傻

我就被母上抓到半夜偷看直播的功夫……这……

原谅我CP脑,这是真要开女主X儿砸的剧情线的前奏?看上去还是那种很难过审的剧情

我还是小瞧了这个游戏……

 

250楼 理智打泡

我的天我们这个论坛已经那么偏僻了吗!外面都吵翻了我们这里居然是在讨论俄狄浦斯的恋母情节!

有没有坛友知道我们这贴可能是某条信息唯一存活的地方了?

首先我很确定小盐堆现在开的剧情线此前的玩家谁·都·没·打·出·来

之前和我搞党争的滑盖哥曾经在楼里给出过剧情线梳理

指路→GV12e25232d

可以看到不是没人尝试过把三个人都攻略一遍然后再进结局的

但是没有人触发修罗场!

攻略人物只会觉得他好像和女主有过一段,然后纷纷发动技能:十动然拒

现在有人根据小盐堆的录播,逐步按照小盐堆的选择快进过剧情了,可是到了小盐堆今天上播的剧情部分的时候,那个人还是没有触发修罗场!而是当前攻略的是谁就进谁的结局或者翻船结局!

这还不是外面吵翻了的主要原因。

最重要的是有人去翻译了一下那段打赏金瓜子的乱码土豪的名字(就是楼主在这里发了却没察觉不对的那条!)

然后得到了不得了的信息!

本来大家想把这当做一个玩笑,准备把破译出来的答案发给小盐堆

可是,

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个网友能把这段信息发出来!

大家的弹幕变成了方块,论坛里提到那段信息的帖子不是被屏了就是变成了*号

该死,现在没有人能把真相发到网络上

这真的很可怕

我觉得我们是不是触及了某个我们不该知道的隐秘……

总之这其中最危险的就是现在还在无知无觉继续深入剧情的小盐堆了!

@过山车与水之王 @小盐堆是大可爱 趁我没被删之前快看!阻止他!

 

262楼 理智打泡

 

 

278楼 理智打泡

 

 

286楼 理智打泡

 

 

291楼 过山车与水之王(楼主)

@理智打泡 来了来了,艾特我那么多遍干嘛?!你倒是说话啊!管理呢?快出来管管,这人水贴快比得上我当年了!

甭管前浪后浪,泡哥你是真的浪

不知道我坛的管理也是夜猫子吗?

 

301楼 小盐堆是大可爱

刚刚不小心睡着了就被@理智打泡 的一大堆大召唤术弄醒了,怎么回事?

Ps谁给我补充一下茂神终结修罗场后的剧情?我都梦见龙盐结婚了结果一觉醒来发现龙套沉默地走在小盐堆身边而小盐堆正在全力逗他说话?中间发生了什么?

 

303楼 小盐堆是大可爱

淦啊

小盐堆的公屏打字,真的,

李时珍的皮

看截图:

null

讲真,我想听他把这句话念出来

最好是一边娇(?)羞地推我一边说[色]

---------

 是壁FU不是阿福:你应该没睡多久,阻止修罗场后母子二人就回家了,现在小盐堆正在试图劝龙套周六(也就是游戏时间里的明天)和他一起去远足

 小盐堆是大可爱 回复 是壁FU不是阿福:周六远足?!可是我记得小盐堆之前打工排班的时候,今天周五他排到的是晚班啊,通宵的那种!

 

312楼 唢呐去世家

原谅我这么晚才上线!

工作临时找上门,太可恶了

不过一打开直播间就看见龙套和小盐堆(我知道游戏里显示的立绘是女主啦,这一幕应该是母子情深,可是我喜欢池面,哼哼)正在用同一副耳机听歌,值了

龙套的微笑好好看啊!为什么他不可攻略啊啊啊啊!!为什么有新的微笑的立绘却还是没有CG图啊!

意难平!

然后小盐堆就轻轻哼歌,他的鼻音很好听,哼完了我莫名耳熟的前奏就开始念:

“衬衫的价格是九磅十五便士。”

TMD,不愧是贤妻良母,萎了。

---------

 一世一双人:少年和指引他的年上,小盐堆把超能力者带进人间烟火,龙套把祝福与肯定带给了飘忽不定的成年人,好赞[流泪]

 唢呐去世家 回复 一世一双人:你也好赞![拇指]但是衬衫的价格是九磅十五便士[滑稽]

还有6条回复,点击查看

 

333楼 心灵探侦

根据我从经常关注的UP主那里学到的表情分析学来分析

刚才龙套听小盐堆给他的高中英语听力的表情……

我觉得

龙套温柔中有种完全豁出去了……的感觉?

 

350楼 深海支配帝王

凌晨时分小盐堆的游戏剧情正好进入了第二天,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361楼 是壁FU不是阿福

run 小盐堆 run

 

372楼 华盖所指就是江山

泡哥号没了,我上!

先说明,我和泡哥、壁F哥还有水比一起去破译了一部分超能王的游戏包(我知道我们违规了但是是对方先动的手!)总之我们发现在游戏后台,小盐堆正在进行的这条剧情线是确实存在的,它有个已经被删除但是在游戏更新记录里还能找到的标签:

“****”

祥瑞御免,我认真的。

——我只是打个下手啊为什么要让我知道这个!!!

---------

 过山车与水之王(楼主):那个词果然没能发出来!

 是壁FU不是阿福:啧

 

401楼 过山车与水之王(楼主)

我已私信小盐堆

我恨不得有小盐堆的电话号码

这样我就能打爆它了!

直播还在继续,淦

别玩了你倒是给我滚去睡觉啊小盐堆!

---------

 小盐堆是大可爱:??因为小盐堆现在直播到女主清晨下班回家找龙套,路上有点无聊我就来看水比的转播,可是这是怎么了?只看楼主的人不知道情况[疑问]

 榴莲蒸馏水 回复 小盐堆是大可爱:楼上,我现在整个人已经躲进被子里了。

还有4444条回复,点击查看

 

404楼 你没看见我

哈?

上面都在紧张什么呢?

游戏里是大白天能有什么事

还没我窗外呼啸的风可怕

话说天气预报有说今晚有台风吗?

---------

 DRRRFFFR:过来人告诉你,胆小的不要往下翻,好奇又胆小的不要加载图片,方成团的可以来我这里揉圆

 堕天使是白色的: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祥瑞御免

还有9条回复,点击查看

 

414楼 武林至蹲

????????????????????????????????????????????????????????????????????????????????????????????????????????????????????????????????????????????????????????????

[图片]

 

419楼 LISA

我了个大曹这怎么可能!!!

[图片]

 

430楼 独团子

直播好可怕,我以后都不敢看直播了

因为没有高能预警[泪]

[图片]

 

444楼 过山车与水之王(楼主)

我来负责正式转播吧

请同样在看直播的坛友不要再把直播截图直接发到楼里

否则食我黑名单

-

简而言之

龙套死了

从CG图来看

他是在自己的卧室

用双手活活扼死了自己

发现他的尸体的小盐堆

整个人情绪完全崩溃了

现在游戏黑屏重启中

想看那张CG图的

请做好心理准备后再点此查看大图

---------

 橘子树车站:哈?!?!影山茂夫不是这游戏里的战力天花板吗??而且他前一天才和小盐堆约了出去玩,他怎么可能自杀???

 小盐堆是大可爱:我千盼万盼的影山茂夫专属CG居然是这种惊悚风的刀子??我 杀 策 划 !!!

还有1419条回复,点击查看

 

483楼 唢呐去世家

那张CG出现得太突然了,开门杀,而且几秒后还给你特写加晃动,真TM阴间特效

龙盐女孩离去世就差那么一点[微笑]

这时候我就庆幸幸好龙套所在的世界是个游戏

可以重置一切的游戏

 

520楼 小盐堆是大可爱

我哭了,我今晚熬通宵也要陪小盐堆直到他下播

“今晚不睡,我这就重置游戏,这次我一定要救下你。”

龙盐女孩哭得好大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点击翻页

------------------------------------------------------

求小心心小蓝手呀~

期待你的评论!

热度(1657)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