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向东的bug

你看到的是——假车选手、评论守望者、骑墙观测员、反季节产粮户、剧情搞事情实验员、总之结局一定要HE派、挖坑又忘了填真君、我和读者比命长之坑比作者、上不了太太就上太太热评练习生
lof随便日,以前的文也可评论
杂食动物,主产出公钟、茂灵、福杉、泽非、五悠
目前竟然翻墙翻进了热圈,其他坑就先放一放
(那个,有免费的关注吗?)

【茂灵】(文字冒险游戏)五等分的茂夫-分支*召唤

回到游戏首页


点此返回线索书


点击小心心给本游戏存档


线索8“单页的文件”+线索9“床下的桔梗印”=合成线索②“召唤”

  你回到你的房间,锁上门再坐到床边。

  你想到你在茂夫的房间里发现的奇怪的单页文件,那上面的文字你看不懂,不过相似的图案你倒是还在另外一个地方发现过——茂夫房间被被褥盖住的位置。

  那是一颗五角星。

  联想到这里是神社,你猜想你看到的“五角星”应该是桔梗印。

  灵幻新隆:(可是,桔梗印应该是用来降妖伏魔的……呃,好像也听说过大一点的术式会被用在召唤仪式。)

  灵幻新隆:(茂夫床底下那个倒是挺大的,估计我四仰八叉躺上去还绰绰有余。)

  你开始纠结你发现的桔梗印的用处。如果真的是用来降妖伏魔,那为什么会把它画在茂夫的床底?如果是用来召唤……茂夫召唤了谁?恶灵?

  灵幻新隆:(应该不会是神官茂夫玩脱了才想到找人善后吧……)

  灵幻新隆:(他发现我在看单页文件的时候表情很可怕。)

  你在你的笔记本上写下茂夫的名字,并在旁边打了个问号。

  就在这时,你房间的灯灭了。

  你疑惑地起身去检查开关。

  你的眼睛还无法适应突然降临的黑暗。你摸到了开关,随手把它往反方向一拨——

  啪。外面的走廊灯亮了。

  你看见一道长长的黑影正穿过障子门映在你的被褥上。

  灵幻新隆:(什么时候……谁?!)

  你咽了口口水,颤抖的手指反复拨动开关。

  几次尝试后,守在门外的黑影开口了:“很抱歉这么晚还打扰您,灵幻大师。听动静,您房间的灯是不是坏了?”

  灵幻新隆:“……是,是啊。茂夫。”

  灵幻新隆:“你站在门口做什么?”

  茂夫:“啊,我只是在想。您一直不愿意休息,是失眠了吗?”

  茂夫:“所以我给您准备了一杯热牛奶。可惜我火候掌握得不如大哥精准,有些烫。”

  茂夫:“我本来打算等牛奶温度适宜了再敲门……或者等到您决定睡觉了为止。”

  灵幻新隆:“你们一个个的,怎么都这么喜欢催我睡觉?”

  茂夫的温和的笑声从门外传来。

  茂夫:“灯坏了正好早点休息。或者说,介意我进去修理灯泡吗?最近电力供应总是不稳定,它可能短路了。”

 

  *是否让茂夫进来?


  *是


  *否(未持有线索1默认选择本选项)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