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向东的bug

你看到的是——假车选手、评论守望者、骑墙观测员、反季节产粮户、剧情搞事情实验员、总之结局一定要HE派、挖坑又忘了填真君、我和读者比命长之坑比作者、上不了太太就上太太热评练习生
lof随便日,以前的文也可评论
杂食动物,主产出公钟、茂灵、福杉、泽非、五悠
目前竟然翻墙翻进了热圈,其他坑就先放一放
(那个,有免费的关注吗?)

给福衫坑撒把土顺便透露一下还在攒稿中的自家AU部分设定。G和s是同事以及很微妙的挚友关系。

预计会是一个一本正经沙雕的AU。

附ask一则,短打一个。

--------

ask:你们三个当中最疯狂的家伙是谁?

Frisk:毫无疑问,Gaster。

sans(黑眼眶):……firsk。

Gaster:sans,我想。

---------

短打。

Frisk:有时候我会产生一种错觉,我们仨好像一家三口养条狗。

sans:嗯?我没听清,你再说一遍。

Frisk:我还是示范一下吧。

*你把小犬汪叫了过来。

*你把树枝丢了出去。

*小犬汪把树枝叼回来了!

*你接着把Papyrus叫了过来。

*你把树枝丢了出去。

*Papyrus把树枝叼回来了!

*sans把你叫了过去。

*sans把你丢了出去。

*你丢了。

*……喔,Gaster把你捡回来提取决心了!

热度(242)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