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向东的bug

你看到的是——假车选手、评论守望者、骑墙观测员、反季节产粮户、剧情搞事情实验员、总之结局一定要HE派、挖坑又忘了填真君、我和读者比命长之坑比作者、上不了太太就上太太热评练习生
lof随便日,以前的文也可评论
杂食动物,主产出公钟、茂灵、福杉、泽非、五悠
目前竟然翻墙翻进了热圈,其他坑就先放一放
(那个,有免费的关注吗?)

卧槽我这次太欧了吧!想着一周目盲打PE忘了问sans拿他的房门钥匙,忍了一个月还是忍不住真正重置了(对不起啊福和花还有大家),结果就出了这个彩蛋!之前看过网上的彩蛋合集,这似乎意味着这周目我拿到钥匙后,骨兄弟家背后的秘密房间会改变一些内容!
顺便我发现一个似乎比较少提到的彩蛋?第一次和sans去酒吧的时候,如果sans离开而你还没出酒吧,调查一遍酒吧里的人群会得知sans的一些评价和情报。
我印象最深的一个是,sans似乎经常看汽车杂志。
我第一反应是想到了Papyrus房间里的那张汽车床……

新情报:sans半夜会不停地做宵夜?(以前鱼姐住骨兄弟家时)
帕的哨所是衫找来的材料
衫一晚上睡七个小时……意外的不算久
等一下?拿到sans的钥匙后船夫的对话变成了“啊,”(稳定出现了三次)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