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向东的bug

你看到的是——假车选手、评论守望者、骑墙观测员、反季节产粮户、剧情搞事情实验员、总之结局一定要HE派、挖坑又忘了填真君、我和读者比命长之坑比作者、上不了太太就上太太热评练习生
lof随便日,以前的文也可评论
杂食动物,主产出公钟、茂灵、福杉、泽非、五悠
目前竟然翻墙翻进了热圈,其他坑就先放一放
(那个,有免费的关注吗?)

【茂灵】(文字冒险游戏)五等分的茂夫-分支*“恶灵”现身

回到游戏首页


点此返回线索书


点击小心心给本游戏存档


线索4“恶灵的踪迹”+线索7“茂子的子弹”=“‘恶灵’现身”

  你仔细想来,茂子身为女高中生,为什么她房间的抽屉里会有用过的子弹?而且后来你找了一圈,并没有在其他地方找到枪支。

  灵幻新隆:(更奇怪的是,这么明显的破绽,为什么我第一眼看见它们会认为那只是替代石子的抛接游戏玩具?)

  灵幻新隆:(难道是被潜藏在神社的恶灵影响……啊。)

  说到恶灵你就想起来了,晚饭后你和影山、茂夫、茂子三人去调查神社拜殿的时候分明有在水洼处看到可疑人影。

  当时路人也在场。

  所以水洼倒映出的、漂浮在半空中的人影就是一直待在庭院里的那个神秘青年?从排除法来看他就是困扰神社的恶灵本体?

  灵幻新隆:(不对不对,超能力者也是会漂浮的,何况那家伙有实体,还亲、亲了,咳亲了我的额头。触感良好,柔软又温暖!)

  灵幻新隆:(恶灵应该做不到吧……大概?可恶,这是我第一次正式在委托中对上恶灵吧?脑袋里关于恶灵的情报不足啊!)

  灵幻新隆:(等等,委托人茂夫对我说的是“神社里出现了难以解释的现象并且有人失踪”。实际上“神社里有恶灵”这个判断……是我自己下的!)

  你想明白了。

  你白了——脸白了,内心仿佛也要说拜拜了。

  你扶着墙,仿佛被打击成一张纸片。

  你这才意识到这一系列事件的背后也有可能是超能力者在作祟。

  也就是说……

  你扒着墙,一步一挪,鬼鬼祟祟地从墙边露出一只眼睛瞥向庭院。

  庭院里,些许未散的雾气笼罩着枯死的樱花树。你要找的神秘青年果然还待在树底下!

  眼下这家伙在你心中已经重新回到了嫌疑人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

  你眨一下眼,再一看发现青年站在在距离枯树两米左右的位置。

  你再眨一下,青年保持着同一个姿势,距离枯树已经有六米,离你更近了——

  灵幻新隆:“——!”

  你捂住嘴手忙脚乱地往走廊内跑去,慌不择路跑进了其中半开着门的一间房。

  你一进来就知道自己失误了,这里是茂子的房间。少女转过身来发现是你,惊讶地瞪大了双眼。

  你背后一阵恶寒,索性心一横直接关上房门,落锁,另一只手摸出藏在怀里的菜刀。

  你把身体的重量都压在房门上,冷汗顺着你的鬓角流下。

  灵幻新隆:“抱歉打扰了!”

  茂子压低了声音:“发生了什么事?”

  灵幻新隆:“我想我发现神社里的‘恶灵’先生是谁了,我居然到现在才意识到!”

  灵幻新隆:“他可能发现了我发现了他。他朝我过来了!”

  你以为茂子会像你认知中的普通高中女生那样,吓得尖叫或者腿软坐倒。

  可是茂子一个箭步上前,单手把你拉到身后。

  茂子:“别怕,别靠着门,危险。”

  你讶异地看她,注意到茂子的另一只手上正提着一把柴刀。

  茂子注意到你的视线。她主动解释。

  茂子:“我有点不放心,刚刚去厨房挑了这把刀防身用。没想到我前脚刚到,灵幻前……灵幻先生您后脚就冲进来了。”

  你警惕地站到茂子身边,揉了揉鼻子。

  灵幻新隆:“你……你一个女孩子用柴刀能行吗?我觉得那家伙应该是个人类——是个超能力者。或许我们用枪更能威慑他。”

  茂子一瞬间露出了怀念的表情。

  房门外暂时没有任何动静。你又揉了揉鼻子,有些疑惑茂子房间里的樱花花香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浓郁了,仿佛打翻了一整瓶香水。

  你感到身体有点热。

  就在这时,你身后的窗户突然亮了起来。你下意识回头,然后,

  你感到你被冲击波推着往窗户的方向摔去,房门的碎片划伤了你的脸颊。

  轰——

  姗姗来迟的爆炸声轰击着你的耳膜。


继续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