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向东的bug

你看到的是——假车选手、评论守望者、骑墙观测员、反季节产粮户、剧情搞事情实验员、总之结局一定要HE派、挖坑又忘了填真君、我和读者比命长之坑比作者、上不了太太就上太太热评练习生
lof随便日,以前的文也可评论
杂食动物,主产出公钟、茂灵、福杉、泽非、五悠
目前竟然翻墙翻进了热圈,其他坑就先放一放
(那个,有免费的关注吗?)

【茂灵】灵幻身上长小锅盖头了

  前略。总之在影山茂夫外出的第一天,灵幻新隆发现自己好像觉醒了奇怪的超能力——他身上居然长小锅盖头了。

  灵幻新隆还记得那是个天气晴朗的午后,他和客户好不容易抵达了除灵地点。正当他手往怀里一掏,准备表演……啊不是,是准备使出“烈盐乱舞”的时候,他突然觉得“手感”不对。

  正准备往外甩的胳膊硬生生停住。灵幻新隆收回手摊开手掌一看,发现手心里的果然不是他从超市买的特价盐。

  ——刚才差点被灵幻甩出去的缩小版影山茂夫穿着早些时候灵幻去机场送他时的那套休闲连帽衫,比一颗蘑菇大不了多少,还是个目测三头身左右的Q版。他双手抱膝坐在灵幻的掌心上,小小的脸上带有几分差点被甩出去的惊魂未定和几分委屈。

  灵幻新隆试探性地伸手指想要戳戳这个突然出现的奇怪的小东西。结果小只的影山茂夫不仅不躲,还立即开心了起来,周围都冒出了几朵小花。他紧紧抱住灵幻的手指,还拿脸颊蹭了蹭,触感温软Q弹。

  灵幻被萌得心都化了。

  客户,什么客户?客户有他回去给小茂夫做个小窝准备吃食重要?灵幻新隆把小茂夫往怀里一揣,感觉自己好像是把一只气球揣心里了,不然他整个人怎么感觉这么轻飘飘的呢?

  客户满心疑虑地被灵幻新隆用口才忽悠走了。

  灵幻新隆脸上挂着营业性质的得体微笑,好容易目送走了客户,连忙再从怀里一掏。

  灵幻新隆:“……?”

  灵幻新隆觉得手感又不太对劲了。他顺利掏出了刚才的连帽衫影山茂夫,小心地放在手掌上。然后他再往西服内侧口袋深处猛地一逮,把不知什么时候趴在自己心口上的小东西提了出来。

  又一个,这回是穿白T恤的Q版茂夫。

  灵幻新隆:好家伙,这什么超能力,难道要给起名:“影山茂夫扭蛋机”?

  仿佛神明把灵幻新隆的内心吐槽当真了一样,接下来的几天,灵幻新隆时不时就会从身上摸出一只Q版影山茂夫来。

  常服茂是最常见的,除了连帽衫和白T恤,灵幻新隆现在还有了格子衫茂、衬衣茂、运动服茂等等。有天晚上灵幻突然觉得后腰有点痒,居然还从那里摸到了一只睡衣茂。

  这就很奇怪了。灵幻新隆自问自己还是很爱干净的一个人,房间整理得整整齐齐,漱口洗脸刮胡喷须后水一件不落,每天早上起来还会冲个澡。如果他身上长的不是Q版影山茂夫而是蘑菇,那么说出去至少有八成的人得认为灵幻新隆个人卫生习惯太差劲。

  但如果是长小锅盖头呢?从第一只小茂夫出现时灵幻新隆就注意到他的客户根本没发现他手心里的异常了。灵幻还拿相谈所里的芹泽测试了一下。小茂夫们被灵幻当成花冠,在自己脑袋上放了一圈。小锅盖头们坐得高看得远,一个个都在往外冒小花。如此奇特的“花冠”芹泽居然也没法欣赏。

  普通人和超能力者都看不见,绿油油的恶灵偏偏又和影山茂夫那个本尊一起出远门了。灵幻一手托腮,另一只手苦恼地把一小块章鱼小丸子递给小锅盖头们,结果和之前一样,无论是那种小锅盖头,对食物只是稍尝一口就停止了——他们显然对赖在灵幻新隆身上更感兴趣,仿佛灵幻新隆是什么接触式充电器。

  这不,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一只西装茂就沿着灵幻的裤腿滑了下去。灵幻还来不及捞呢对方就板着脸爬起来整理衣衫,然后跳起抓住灵幻的裤腿准备继续往上爬。

  这……这也太可爱了!这种逞强的小表情他是有多久没在那个大只的徒弟身上看到了啊!

  灵幻新隆的嘴角忍不住疯狂上扬,连忙把新来的小家伙也请到了自己脑袋上。

 

  另一方面,芹泽这几天注意所长灵幻新隆很久了。

  不不不他怎么敢对影山前辈的师父有什么非分之想,纯粹是在担心影山前辈!影山前辈这才离开几天啊,灵幻先生就经常时不时在座位上露出傻笑,只有在和影山前辈视频通话时才重新变得一本正经。

  怎么办啊影山前辈,是我无能,我没替你看好灵幻先生呜呜呜……他好像谈恋爱了,对方看上去还不是你。

  当初还是来打工的暗田留悄悄和他说影山前辈和灵幻先生看上去好像有戏呢。虽然灵幻先生大了影山前辈十四岁,但是芹泽在被提醒后,感觉自己好像大近视眼终于戴上了眼镜,他终于发现影山前辈这个超能力者的天花板真的非常迁就没有超能力的灵幻先生,迁就得近乎宠爱。而灵幻先生一直在指导和呵护影山前辈的成长,那种深刻的理解和包容仿佛影山前辈正是他缺失的另一片灵魂。

  但是现在……

  不,一定还有办法挽回!比如……比如……他得让灵幻先生意识到影山前辈的好!

  芹泽顿时战意高涨。

  相谈所的门突然被撞开:“救命啊那里真的有恶灵!这里是灵幻相谈所对吧,那个恶灵真的很危险,还请、还请……”

  芹泽敏锐地捕捉的关键词:危险!

  危险的恶灵=灵幻先生处理不了=让自己或者影山前辈处理=自己假装打不过让影山前辈尽快回来=灵幻先生意识到影山前辈很爱他!

  客户:“恶灵的位置是在……在XXX大楼……”

  灵幻新隆:“啊?”

  灵幻新隆:“抱歉啊这个委托我们恐怕不……”

  芹泽克也无比坚定:“这个委托我们接了!”

  灵幻新隆:“芹泽?”

  正在摸鱼划水逗小锅盖头的灵幻新隆呆住了。

 

  两小时后,灵幻新隆开始没精打采地故地重游。

  说实话,不是灵幻挑剔工作。在那位客人说出委托地点之前,一天都还没委托的灵幻新隆本来是想接下这个活的。

  恶灵什么的,这次有芹泽作陪应该问题不大。但是委托地点……

  委托地点偏偏是他第一次掏出小影山茂夫的地方。

  自从有了“影山茂夫扭蛋机”,灵幻新隆一直有在猜测小锅盖头们的来历。其中他个人认为最合理的一个解释是:他在那天被那里的恶灵给影响了。

  当时那位客户正是委托他去处理盘踞在那里的、据说是一只沉迷收集手办而穷死的恶灵。

  因为恶灵是收集手办而穷死的,所以试图驱逐他的人被他诅咒后身上会一直掉手办,这很合理。

  合理到灵幻新隆舍不得立即驱逐他。

  如果不是这些小锅盖头,灵幻新隆在见不到自家徒弟的这几天都要寂寞死了。每天那短暂的视频通话就像饮鸩止渴,他还得在外人面前装出一副师父的派头,累。

  “好啊,上次我放过了你。你居然还敢回来?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突然间狂风乍起,穷死的恶灵这次显出了他的模样。

  灵幻停步:“啊这。”

  灵幻尴尬地发现他闷头爬楼梯居然遇到了恶灵本体。而芹泽……之前好像安排他从另外一边的楼梯开始搜查来着。

  灵幻:“这位先生,我们打个商”

  恶灵:“过分!”

  恶灵突然尖叫起来,打断了灵幻的商讨意图。

  恶灵:“你这也太过分了!杀人诛心不过如此!这就是你这种凡人驱逐我的路线吗?!当真好生恶毒!”

  灵幻新隆莫名其妙:“什么过分?”

  他不知道,在恶灵的眼里,眼前的金发男人背后漂浮了一大群锅盖头手办。手办们衣着各异,表情生动,堪称凡尔赛经典。更恐怖的是这群手办还虎视眈眈地瞪着他,整齐划一地伸出了食指——

  恶灵:“不,等等,先生,大人!”

  强光闪过,一只小锅盖头正好掉下来挡住了灵幻新隆的视野,然后恶灵没了。

  “等下,等下啊,别消失!”灵幻新隆好不容易才把抓着自己刘海的小锅盖头薅下来,一看。

  好家伙,是一只魔王打扮的小茂夫。

 

  在回去的路上,灵幻新隆走在垂头丧气的芹泽克也旁边,又从身上摸出了和服茂甚至羞红了脸的女装茂。

  既然和恶灵无关,那么小锅盖头们是因为什么出现的?总不可能是他灵幻新隆活了三十郎当岁突然间真的有超能力了吧?灵幻新隆带着疑惑回到家,解开领带脱下衬衫,把自己脱得光溜溜地站到镜子前。

  镜子前的男人身材保持得不错,而且无论正面还是背面,都没有什么异常之处,也不知道那些小锅盖头到底是从他身体的哪个部位冒出来的。

  照完镜子,灵幻新隆走进浴缸里开始泡澡。浴缸的水面上飘着一只小黄鸭,浴缸边趴了整整一排小锅盖头。

  灵幻新隆:“!”

  灵幻新隆突然福至心灵,他伸手往小黄鸭上面一拢,过了几秒再移开手掌。随着他掌心移开,一只浴衣茂出现在摇摇晃晃的小黄鸭的背上,还连忙抱住小黄鸭的脖子。

  “师父!”正在这时浴室的门突然被打开,和浴衣茂穿着同款浴衣的影山茂夫出现了,“您没事吧?芹泽的通知我刚刚才看到——”

  “……”影山茂夫看清室内情况,脸黑了。

  影山茂夫转身离开:“您的确有事。”

  灵幻新隆:“等等,mob?”

  卧槽果然mob好像看得到小锅盖头们啊!

  灵幻新隆急匆匆地把新出的浴衣茂也放到浴缸边上,腰上围了块浴巾就想出去。结果开门正好对上去而复返的影山茂夫,对方手里还拿了个锅。

  影山茂夫:“师父,劳驾让一下。”

  灵幻新隆:“mob你听我解释!让我跪锅盖也可以只要你听我解释……”

  影山茂夫不要解释,影山茂夫直接吻上灵幻新隆,直到他师父眼冒金星半天喘不匀气。

  然后他就绕开灵幻,把小茂夫们有一个算一个,全往锅里扔。

  大茂夫亲灵幻,小茂夫们也翻脸了。大小茂不爽的表情都一模一样的。小茂夫们纷纷开始了“就算打不过你被扔进锅,我也要拿超能力电上你一电”的行为。

  一时间灵幻的浴缸周围噼里啪啦虹光不断,仿佛有人在浴室里蹦迪。

  灵幻新隆半瘫软在浴室门口,脸颊发烫,好容易看清徒弟在干什么,却还是问:“你在干嘛?”

  影山茂夫:“给您煮宵夜。”

  灵幻新隆震惊:“他们那么像你,你怎么下得去手?”

  影山茂夫:“我怎么下不去手了。他们本来就都是我。”

  影山茂夫终于装好一整锅的小锅盖头了,他转过身来,顶着灵幻可怜巴巴的双眼抿了抿嘴,终于有些泄气道:“我好不容易才和您确认了关系,我也舍不得和您分别哪怕一分一秒……所以,这就是后果了。”

  影山茂夫挨个指给灵幻看,“这个您认得,这套是您送我去机场时我穿的衣服。这套是我第二天的穿着,这个是第三天……这个是我们话剧选角时我试的几套衣服,当时我真的非常想念您,希望能在您身边。”

  灵幻新隆有点明白了:“所以……”

  影山茂夫:“是超能力泄露,我小时候就会有的情况。这次是我‘思念’的情绪没控制好,让它跑了出来还化成这些东西留在您身边。所以就算我不作处理,我们见面后不久他们应该也会消失的。”

  灵幻新隆靠在影山茂夫身上,看着锅里渐渐变得半透明的小家伙们,可惜地叹气:“不太公平啊。如果我也有这种超能力就好了,这样就能让小只的我在你外出时随时陪在你身边。”

  灵幻新隆握住影山茂夫的手,轻轻亲吻那修长手指:“我会喜欢他们的原因是因为我喜欢你。所以别吃醋了,mob。”

  影山茂夫红着脸僵硬地点头:“我会努力。”

 

  第二天灵幻醒来时,腰酸背痛地认识到了什么叫“小别胜新婚”。

  昨晚被丢在一边的锅已经空荡荡的了,小家伙们大概都已经消失了吧。

  灵幻新隆正这么想着,龇牙咧嘴地翻个身,就看见最后一只小茂夫——穿着影山茂夫最喜欢的那套衣服——正坐在枕边一脸心疼地看着他,还摸摸他半湿的额发。

  灵幻乐了,把小茂夫捧在手心里,正rua得开心呢,就看见盖着影山茂夫的被子边动了动,隐约可见一抹金色。

  被子动了动,再动了动,然后,

  影山茂夫本尊的怀里钻出了一只小新隆。

  灵幻新隆看看手里的小茂夫,看看睡得正香的影山茂夫怀里的小新隆,突然有点理解影山茂夫好不容易赶回来,却看见自己身边围了一圈的小锅盖头们时,是什么感受了。

  (完)

-----------------------------------------------------------

咳咳,复个健,最近太忙了

热度(725)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