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向东的bug

你看到的是——假车选手、评论守望者、骑墙观测员、反季节产粮户、剧情搞事情实验员、总之结局一定要HE派、挖坑又忘了填真君、我和读者比命长之坑比作者、上不了太太就上太太热评练习生
lof随便日,以前的文也可评论
杂食动物,主产出公钟、茂灵、福杉、泽非、五悠
目前竟然翻墙翻进了热圈,其他坑就先放一放
(那个,有免费的关注吗?)

【福衫】最后的“茶会谈话”

约定传说/Promisetale设定点此进入

注1:是雪线的黑福!建议结合“一诺”观看

注2:neta某家族的御茶会议,P主为滚苹果P

----------------------------------------------------

最后一次从奇妙而令人不快的读档重新醒来

沿着脸颊而下的汗水,实在说不上令人感觉良好呢

 

地底传说的所有情节

不断在脑内无尽重播

哦呀

不用担心,比谁都更要温柔的羊妈妈

没问题的哦,计划顺利很快更加和平的世界就要到来了

将三匙肉桂粉放进锅里团团搅拌

放心吧,一切,都在平稳进行

 

喜欢奶油糖肉桂派,也喜欢你

在地底废墟的冒险

永远是我最温暖的回忆

「你讨厌我了吗?」当我那样问道

你轻抚我的头

这是最后的茶会谈话

 

轻轻坐上过于坚硬的沙发

被愤怒的长矛指着鼻尖,实在说不上令人感觉良好呢

怪物与人类不同种族之间的争执

不断在电视无尽重播

哦呀

叫人担心的暴走模式的卫队长

没问题的哦,无论战争是否有内幕一切都要结束了

将四片方糖放进茶杯团团搅伴

放心吧,至今,我依然把你看作朋友


喜欢你泡的茶,也喜欢你

若是战争能够很快结束

我期待收到你和Alphys从世界各地寄来的明信片!

「你愿意帮我个忙吗?」当我那样问道

你不禁失笑

这是最后的茶会谈话

 

哦呀

不用担心,纯洁正直的酷小子

没问题的哦,因为接下来谁都不会再憎恨咒怨彼此呢

叉起意大利面的叉子卷了五卷

放心吧,最后,我会去找你哥哥谈谈


喜欢怪物,也喜欢人类

把和同类强行缔结的约定当作动力的话

无论再难以触及的未来我也能亲手摘下

「你爱我吗?」我向伤痕累累的你问道

你干脆的否定让我露出了安心的表情然后笑了


(我)

其实在缔结约定前,就已经原谅了你的见死不救

企图强行留下“同类”的我

在生命最后一刻却并不想让你留在我身边

「我会全力执行我的诺言」

Frisk充满欺骗与隐瞒的一生并无后悔

热度(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