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向东的bug

你看到的是——假车选手、评论守望者、骑墙观测员、反季节产粮户、剧情搞事情实验员、总之结局一定要HE派、挖坑又忘了填真君、我和读者比命长之坑比作者、上不了太太就上太太热评练习生
lof随便日,以前的文也可评论
杂食动物,主产出公钟、茂灵、福杉、泽非、五悠
目前竟然翻墙翻进了热圈,其他坑就先放一放
(那个,有免费的关注吗?)

【茂灵】(文字冒险游戏)灵幻回忆前置部分

回到游戏首页


点此返回上一选项 


点击小心心给本游戏存档


  灵幻新隆:“等,等一下啊,这样的话我该怎么办啊!”

  影山茂夫:“哈,也是,您不是真正的灵幻博士。不知道我就算拆毁这里并启程,全过程也要花费至少两个地球年哦?”

  灵幻新隆惊讶:“好强。”

  影山茂夫:“那么来履行约定吧。正好,他要来了。”

  影山茂夫话音刚落空间就开始强烈震动,穿着神官服、圆耳朵的影山茂夫提着一把剑出现,周围隐约地能看见神社的模样。

  神社主人那双仿佛能穿透阻隔的眼睛如同烈火穿越千万年坚冰,直逼灵幻新隆!

  那眼神,充满了对被背叛的愤怒,和对不被理解的绝望。

  茂夫:“幸福明明有很多种,为什么您非要选择最艰辛最不可能的那个!”

  茂夫:“‘不愿意的时候,逃跑不就行了’这不是您说的吗!”

  茂夫喊得太用力,甚至带上了颤抖的哭腔。

  灵幻新隆拒绝了MOB把他护在身后的行为:“或许我真的是个逃跑主义者。但是,”

  灵幻新隆主动走近茂夫:“在关乎影山茂夫的安危时,我总是,”

  “充满了勇气。”

  电光火石间似乎只是立体影像的MOB突然发起袭击,迅速取走了茂夫已经下意识拿在手上的,灵幻新隆被封印的真正的记忆,并将那团光晕抛给了灵幻。

  在收回记忆前,灵幻新隆听见茂夫无奈地轻声低喃。

  茂夫:“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失去您……”


继续 

热度(1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