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向东的bug

你看到的是——假车选手、评论守望者、骑墙观测员、反季节产粮户、剧情搞事情实验员、总之结局一定要HE派、挖坑又忘了填真君、我和读者比命长之坑比作者、上不了太太就上太太热评练习生
lof随便日,以前的文也可评论
杂食动物,主产出公钟、茂灵、福杉、泽非、五悠
目前竟然翻墙翻进了热圈,其他坑就先放一放
(那个,有免费的关注吗?)

【茂灵】自地狱缓慢上升(下篇完结,龙套&三问x师匠)

【预警/前提情要】茂灵前提下,完全黑化长歪的平行世界三问抓走并调/耶/教了隆。隆被茂救出后,在茂的鼓励下隆好不容易振作起来去看心理医生。但是,出现在他面前的“医生”却是三问……!

年龄操作,茂夫(22)x灵幻(36),本篇主三问的视角,全文HE达成!

【警告】能接受前提情要的再往下翻。

上篇点此进

中篇点此进

 --------------------------------------------

  我进来这间心理谈话室已经有一会了。

  房间正中的灯散发着昏黄而温暖的光线,能让人回想起地下室的那些刻骨铭心的时光。我仔细端详眼前这位被我用超能力按在谈话室沙发上动弹不得的金发男子,发现他脸色惨白,看上去好像整个人都在逐渐缩小。

  我闲适地坐在对侧的沙发上,取下别在胸前的笔在指间把玩。

  我毫不怀疑只要我下令,面前这个其实还比我大十几岁男人会立刻像一个多月前那样跪在我身前,用他学到的全部技巧来侍奉我。

  “主人……”他小声嗫嚅。

  就这又轻又细的一声,我差点把笔掰断了。

  我不得不说他的声音乃至他本人自始至终都对我有很强的吸引力,当下也不例外。我是如此深切地怀念着和他相处的一点一滴,文质彬彬的医生外表根本挡不住我内心疯狂的野兽。我想要把手掌放在那暌违月余的肌肤上,我想要和他一起疯狂地做热烈的事情,我想让他的身体遍布我的色彩。更何况我一直是个放纵自己欲求的人?

  但是现在为了他我必须忍耐。

  我长长地呼出一口气,希望借此能稍微压制心底沸腾的念想。

  “放轻松,新隆桑。我是来实现你的愿望的。”

  他太紧张了,过去了快十秒钟他才意识到我说了什么。

  “愿望?”他重复,失神的眼睛里闪烁起星星点点的光彩。

  我已经很了解他了。不用看都知道他是因为误会了愿望的内容才燃起希望,不过这并不妨碍我欣赏他动人的神态。

  如果我真的完全驯化他,会失去这样的他吗?

  我对自己说:我想拥有他,所以这是我必须做的。

  “回想起来快两个月了。差不多两个月前你在我面前尖叫着,‘让那个影山茂夫来承受这一切!’——哦,很高兴你还记得。”

  啊……从希望到绝望,他现在的表情看上去实在太可怜了。像一个不小心犯下了大错又不知该如何挽回的孩子。

  于是我开始安慰他。

  “这不是你的错。是这边的影山茂夫太忽视你了。你总在为他着想,哪怕最困难最崩溃的时候仍然坚持鼓励他。可是呢?他不领你的情,他抛下了你。”

  “所以你出卖了他并投向我是无比正确的选择。这不是背叛。”

  “应该由他来承受这些——这是非常合适的愿望。”

  我一边说一边在内心默算时间。这边世界的我只是去给灵幻办理就医手续,以他如今的警惕程度,恐怕再有几分钟他就会赶回来查看灵幻的情况了。

  这位拥有了灵幻的幸运儿才是我此行真正要对付的对手。

  我向灵幻招手:“早课的内容还记得吧,新隆桑?”

  那双眼睛又沉寂了。我松开固定灵幻的超能力,他乖乖爬过来靠在我的腿边,柔软的金发贴在我的小腿侧轻蹭,如同一只优雅魅惑的狐狸,行动间带着不自觉的煽情。我把他抱起来拥进怀里,轻抿那饱满如软糖的耳垂,拆解包裹这位宝物的丝带——灵幻的领带。

  他难耐的呼吸轻柔地煽动我的鼓膜,空虚已久的身体配合我的每一个动作轻轻扭动。

  这是个从骨子里散发出性感的男人。

 

  我时间卡得不错,这边的我推门进来时,我和灵幻的姿态想必给他造成了很大的冲击。以至于他张口结舌地愣在了原地。

  门在他身后合上。我不打算让更多的人看到灵幻了,正准备用超能力反锁门——

  “mob,快逃——!!”

  灵幻突然恢复活力的音量对我的耳朵造成了很大冲击。让我不由得想起了他还有啰嗦又吵闹这个小缺点。

  我不缺对付这个缺点的方法。我意外的是灵幻居然叫这边的我逃跑。

  我握住灵幻的脖子,摩挲着他的颈项一点一点向上移动。灵幻不由自主地扬起脑袋发出好听的声音。

  我的拇指划过他的嘴角,伸进口腔,漫不经心地耍弄灵幻狡诈灵活的软舌,让他无法再出声。

  灵幻是对的。虽说“影山茂夫”彼此间的实力完全相同,但是我胜在更加疯狂而且不顾一切。如果灵幻能接受他的茂夫再次抛下他的话,那么对于这边的我来说,逃跑将会是上策——猎物跑掉的话,就没法落入陷阱了。

  换言之灵幻的弟子一旦听话,我此行就算失败。

  所以我把灵幻抱起来放到谈话室的桌上,让他的身体自然而然地摆出最能展现自己魅力的姿势。那双不知所措、试图遮掩自己复又习惯性打开的修长双腿就像停在陷阱饵料上,扇动着翅膀的蝴蝶。

  看呐,在我的指导下,灵幻曾经怯于展现自己的身体如今已是丰盈熟透的果实,只需轻轻一吮就能品尝到齿间溢满甜美的汁液。

  “你从没见过这样的他吧?我知道的哦,新隆桑总是随口糊弄你。好不容易有的几次亲热,他却表现得生涩而僵硬。那样的他亲起来就像一块木头。”

  我一边邀请这边的我加入即将开始的盛宴,一边用手背轻轻划过灵幻的腰线,然后一把掐住他的腰窝感受他的颤栗,“瞧瞧这副完好如玉的身体。你在救出他后根本就没敢碰他。”

  怀里的灵幻因为我的触碰发出欣喜的呜咽。想到这样一副已经习惯了享乐和痛楚的美好肉体竟然被空置了一个月,我不由得深感惋惜。

  “所以,要一起来吗?同时侍奉两个人可难不倒新隆桑。三人行能玩的花样他同样能玩的很好哦。”

  我注视着这边的我。这种情况下如果他还能选择逃跑,我会既佩服又头疼的。当然,如果他继续像块木头那样杵在原地的话,我也不介意当着他的面和灵幻来一场。

  这边的我终于动了。

  他抬手反锁了谈话室的门。我目光稍微一瞥,注意到他果然受到了灵幻的强烈吸引。

  门被反锁时发出的咔哒声吓到了灵幻。他惶恐地看向朝他靠近的这边的我,被我手指占据的嘴里发出“呜呜”的鸣泣,瞪大的双眼向我们发出求饶的信号,里面盛满了泪水。他现在变得不那么听话了,我揉揉他的发顶,又一次用超能力控制住他。

  来吧新隆桑,我这就让您彻底认识到“我”的本质。

  ——在我俩给予的极乐与极痛中。

  “果然,”这边的我忽然开口了,“就像我最近一直能梦到相似却不属于我的记忆一样,你也同样能收到我的记忆。作为不同平行世界的同一个个体,从我们正式碰面开始,我们的记忆就在不断地互相交流。”

  “嗯,所以你想表达什么?”记忆交流对我只有好处。

  这边的我没有再说话。他一手扯开领口一手拍开我的手指抚上灵幻的脸颊。刹那间我发觉方才还在瑟瑟发抖的灵幻完全绷紧僵硬了,浓重的绝望正如同我计划的那样从这副甜美的身躯里溢出。然后,

  这边的影山茂夫吻了上去。

  我承认,他们双唇相叠的时候我嫉妒得要发疯。

  可惜,如果这边的我以为让我嫉妒就能趁隙把灵幻夺回的话,那么他失算了。一个月来我为这种情况预演了很多次,超能力被我控制得很好,他不会有这个机会。

  他们亲吻了很久,互相交换气息,就像一对热恋的恋人经常做的那样。平和的心绪携带着温暖的记忆传了过来,我发觉这边的我似乎没什么计划,他看到了灵幻的忍耐和惊恐,然后他上前安抚他,亲吻间他回想起了他们相爱的点点滴滴,就这样。

  我这个时候是完全可以做点什么的。可我只是抱着逐渐放松下来的灵幻,努力把他和我在国中时期无意中看到的那份报纸上的形象结合起来。

  那个在记者会上左支右绌,满脸虚汗,让虚荣心搞砸了他的一切然后自杀的“诈骗犯”。

  这个无论被我多少次踩进泥里、拉进地狱也能挣扎着站起来的男人。

  我掠夺和伤害灵幻是必须的。

  最上先生说过,我这种怪物只有靠伤害和掠夺他人才能活下去。

  为什么我这种怪物要活着?

  因为还没死。

  为什么我在原来的世界里再也没有任何容身之所后却还不去死?

  因为想找到答案。

  “你想被人爱。”我听到这边的我说。

  我抬头,他的眼里满是悲哀。

  我有点厌恶,“不对。”

  我不缺爱,直到最后我的父母和弟弟都不曾放弃我,是我不能再连累他们。

  看来记忆交流对于我并非只有好处。

  口袋里的手机从刚才开始就在震动,或许今天其实不是个足够好的时机。

  我看了看灵幻的状态,计上心头。

  我放开了他,暂时。

  “这次就先到这里。不过我不会放过他,你知道的。”

  我仔细整理好自己这身借来的医生装扮,一瞬间想起如果我能好好念书的话现在也已经到了毕业出来找工作的年纪了。

  恍然间,我已经独自流浪了八年。

  我怀抱着空虚感走出谈话室,一边查看手机消息一边心不在焉地希望这次不是暗杀委托。

  啊,是暗杀委托。

 

  有点过分了。

  虽然我感谢他们为我提供了此前的医生的伪装,让我得以成功接近灵幻,但是我不是什么委托都接。

  尤其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就要指使我去掠夺无辜者生命。

  不服从的我被带到据说是首领的人的面前。那个号称权势滔天的人挺着皮带都兜不住的肚子,他说:

  “你的眼神变了。”

  他坐直身体,肚腩艰难地收缩配合他前倾的动作。“是我给了无处可去的你吃穿,是我给了你平民奋斗一辈子都住不起的别墅。”他强调。

  “是的,谢谢。”我就事论事地说。虽然那座别墅之前已经在我和这边的我的战斗中损毁了。

  “你拥有非常强大的超能力。可是超能力再强也不可能让你获得一切。”

  这句话我是认同的,所以我保持沉默。

  “——但是,权力可以。”

  我一愣,一个被绑住的人被推到我脚下。

  “你想要他是吧?拿去,然后把之前的委托完成。”

  我低头,看见了被胶带封住嘴,惊骇得几乎肝胆俱裂的灵幻。衬衫领口处露出来的脖颈侧一片淤青。

  通过昨晚的记忆交流,我当然知道这片淤青,以及他衣物遮挡的其他部分的痕迹是怎样烙上去的。在心理谈话室被我彻底撩拨起来的灵幻难以继续忍耐,普通平缓的做法已经满足不了他。到最后,这边的我再也忍受不住,和我一样对他做出了同等疯狂的事情,无论灵幻后期如何求饶。

  我能推测出这边的我会在清醒后因为道德感的打击而放松对灵幻的保护,可是我没想到灵幻居然会被他们抓到。

  这不在我的计划内。

  哪怕又是暂时的,灵幻目前应该已经封闭了自己的内心,再次把自己当成了被驯化的宠物,不敢踏出家门哪怕一步才对。

  “你们是怎么把他带出来的?”我问。

  “以涉嫌诈骗和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名义搜查灵幻相谈所,传唤灵幻新隆,再坐实罪名。然后我们的人再把他接来这里。”之前把灵幻推过来的人毕恭毕敬地朝我们鞠了个躬,“彻底走完手续流程还需要一段时间。”

  大肚便便的首领接过话头:“他会被判刑,刑期会因为‘在狱内违反纪律、逃狱’等罪名不断延长。没有人知道灵幻新隆这个人其实去了哪‘服刑’——他永远是你的了。”

  我后知后觉地发现他们其实在讨好我。因为他们需要我的力量。

  所以说超能力还是能换到很多东西的不是吗?只要我敢用。

  只是。

  为什么又让他背负上诈骗犯这个名号?

  一瞬间我猜到灵幻是如何被抓的了。一个打着灵能力者的幌子到处帮忙还只收很少的钱的好人。被自己的茂夫伤害以后却认为是自己没能从阴影中走出的错。他急着赶回相谈所找回昔日的自己,却和他们撞了个正着。

  “那个委托恕我不接。”我听见自己说,“我不想杀人了。”

  周围响起枪支上膛的声音。

  “不杀人的刀我们不需要。如果你离开这里,我们会通告地下世界,你不会再找到任何容身之处。”

  我垂下眼帘。

  真快,失去容身之所的速度比我那个世界快了好几年。不过相较原世界最后那发朝我袭来的导弹,这个世界被我破坏的程度已经很小了。

  正这么想着,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个人影。

  被割断的绳索纷纷掉在地上。灵幻……他站了起来,挡在我和枪口之间。

  我怎么忘了。我对他近一个月的训练,他学的最熟练的,是如何挣脱各种束缚。

  他一把撕开嘴上的胶布,怒喝:“别给我的弟子施加不必要的压力啊混蛋!”

  我真的呆住了。

  他这是把我和另一个影山茂夫弄混了吗?一个连防身武器都没有的零能力者,一个再次被诈骗犯夺取了自己社会身份的普通人,试图在枪口下保护我这个怪物?

  挡在我身前的背影由于虚弱而摇晃着。

  枪响了。

  我又想起了我国中时期看过的那份报纸。“诈骗犯”在相谈所里上吊的背影仿佛从报纸插图里跳了出来,同样在我面前摇晃。

  我原本可以遇到的灵幻新隆在八年后会是这样的人。

  我原本可以走进记者会现场救下的人,我原本可以听见的认可。

  我原本可以等到的拥抱。

  我原本可以遇到的好人。

  视野变成红色了,我的眼前一片混乱。

  自从决定依靠超能力生活后,我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这种情况了。

  被踢倒的积木,城市的废墟。

  肥皂泡的表面反射出父母和弟弟惊恐的眼神。

  轻松捏爆的人偶散落一地。

  吵闹声,指责声,哭泣声。

  怪物。怪物。怪物。

  不知道该怎么做,不知道该听谁的声音,不知道该怎样使用这份力量。

  “影山茂夫君,让那些利用我们、以为只有自己是安全的傲慢家伙们明白,什么是恐怖吧。”

  “是,最上先生。”

 

  ——反应过来的时候,我的超能力已经席卷了整个城市。

  城市的碎片在我身边缓慢浮动,我认出这是我把它们全部拉进了我的世界的缘故。

  “哗啦——”在我的身边,牛奶被倒在了少年时期的我的头上。

  “我记得你说过喜欢牛奶吧?”少女带着天真的恶意说着。

  是这样没错。

  我冷漠地从少年的我身边走过。那个时候的我还以为只要不使用超能力就不会再伤害别人,就能过上正常的生活。

  天真。

  不使用超能力就会一直被利用,被压榨,被践踏,被那些自以为是的傲慢家伙。他们以伤害他人为乐,并且从不道歉。

  “哥哥……”被少年的我用处于绝对优势的超能力揍醒的弟弟后退到墙角。

  “我害怕你……我嫉妒你……我其实讨厌你啊,哥哥!”

  我面无表情地从瑟瑟发抖的弟弟身边走过。

  哪怕只是单纯地持有这份力量,我同样会伤害到我身边的人,所以我必须离开。

  在被我摧毁的城市的废墟里,坚强的姑娘强忍恐惧拒绝了我的表白,我失去了最后的寄托。

  就在我彻底陷入绝望的时候,是最上先生现身指导了我。

  “这份不幸的力量,正好用来制裁给他人带来不幸的人。”

  “……嗯。”

  但是,为什么,最后那些人联合了起来,不顾上百万居民生命要强行消灭我?

  我不明白。

  我把那些我从来没见过的,不知道是好人还是坏人的人们护在身后,将超能力运转开到极限——

  我抵消了导弹的破坏力,我把自己放逐出了养育我的世界。我来到了灵幻新隆尚且存活的这个世界里。我现在要从我的内心世界里找到他。

  告诉我答案啊,灵幻新隆,您是我的师父吧?

  我……

  我终于找到了灵幻新隆,在城市的废墟里,在手拿花束的我的身边。他半跪着,从身后紧拥我的幻象,哭得浑身颤抖。

  “mob……mob……已经可以了。我在这里。”

  “不要再听那个恶灵的话,不要再孤独一个人了。不要再放逐自己了。”

  我顿住脚步,心里仿佛开了个裂口。愤怒、悲伤、委屈……那些情感好像正随着灵幻的眼泪,不断地流出我的内心。

  少年的我开口了:“所以我该怎么办?我还能怎么办?”

  “告诉我啊,师父。”

  灵幻仰天深吸口气,努力摆出一副指导者的姿态:“倾听你内心的声音吧。你们的本质是一样的,不是吗。”

  “——做你自己。你的生活是你自己的。”

  做我自己?

  抛开那些“指导”,抛开我一直以来的生存法则,我真正想做的是……

  啊,是这样啊。

  我下定决心,走到灵幻面前:“师父,我在这里。”

  灵幻:“咦……?”

  少年的我转过身来,露出一个微笑,然后消失了。

  我:“消失了……那个从平行世界来的我,想必已经得到拯救了吧。”

  我蹲下来,拭去他的眼泪:“所以,别哭了。”

  所以,永别了。

  我再次把自己的超能力运转到最大限度。

  真的很对不起,师父。好不容易在这个世界和您相遇,我却给您带来了那么多痛苦的回忆。

  就让我做一些我能做的事情来弥补吧。

  我会把我对这个世界造成的影响全部抹去。

  然后,如果还有余力的话……

  在超能力形成的巨大涡旋中,我看到这边的我穿过超能力的风暴,朝这个方向走来。

  他同样把自己的超能力催动到最大限度……他正在把他的力量和我的融到一起?!

  他就不怕我其实是在篡改灵幻的记忆吗?

  “正因为是同一个人,在进入到你的内心世界后,我终于察觉到另一个我内心真正的愿望了。”

  “你和我一样,你从来没有喜欢过伤害他人,你从来没有以此为乐,内心深处你从来没有认同过最上先生的话。你只是因为没人告诉你另一个选择,被迫走上了自己不喜欢的路。”

  “你无法认可这样的自己……你想寻求你不知道的答案。所以你的超能力才会把你带到这个世界。在和我的师父相遇之后……我想其实你已经有答案了。”

  “你真正想做的是——”

  我看向自己的手,这双手已经伤害甚至杀害过很多人了,但就算是我这样的人,我也想要……

  “所以我真正想做的是——”

  我想找到能够正确引导我的人,我在这里找到了,然后,

 

  “我想要拯救‘灵幻新隆’。”


   终于……说出来了。

  超能力形成的涡旋即将到达极限。

  “我也一样。这一次,一定要赶上哦。”这边的我似乎在由衷地为我高兴,他微笑着向我告别。

  我同样抬起手,“我会的。”

   强光闪过。


  “哇!”灵幻新隆突然惊醒,发现自己正坐在和弟子兼恋人合租的房子的地板上。

  他按住额头,好一会才想起来他和茂夫就他为什么不珍惜自己的问题大吵一架,然后茂夫拿起行李摔门而去。

  明明mob明天就要去参加公司的团建,有好几天会看不到他了啊……灵幻沮丧地蜷起身体。

  玄关那边响起了开门声和脚步声。数秒后,影山茂夫出现在灵幻新隆面前。

  “呃,师父,我有东西忘记拿了。”

  灵幻把自己抱的更紧了。虽然他刚刚还在想念mob,但是当本人出现在自己面前了他又想起了mob的固执——这次一定要让mob吃到教训!

  “忘了什么自己去找吧。”灵幻把脸埋在膝盖之间说。

  然后他发现自己被mob抱了起来。

  “忘这个了。”影山茂夫红着脸把灵幻抱起来,“我最爱的恋人,我最重要的师父。”

  “……”太直白了,灵幻腾地脸红。

  他慌乱地挥动双臂:“乱说什么呢,等下,喂……!放我下去!”

  “不要,师父在用喊叫遮掩自己的害羞。”

  “才、才没有……别把我按行李箱上!”

  “那师父还生气吗?”

  影山茂夫凑得太近了,灵幻新隆看着脸色羞红的弟子,脑子一热。

  正在拥吻的情侣的窗外,月色很美。

 

  我蓦地回过神。

  “同学,这份报纸你还要看多久?”报摊老板不耐烦地看着我,“干脆买下来带回家吧,别挡着我做生意。”

  “啊,抱歉。”手上的报纸刊登了诈骗犯灵幻新隆失败的记者发布会。我匆忙瞥了一眼,赶紧把报纸还了回去。

  灵幻……新隆……?

  我突然反应过来。

  虽然我还是什么也想不起来,但是我的内心在大声催促我,告诉我快点行动,这个时间点还来得及——

  我沿着放学的路一路狂奔,缺乏锻炼让我心肺仿佛都要从喉咙里吐出来了。

  我很快找到了我的目标,那个带有“灵幻”字眼的招牌!

  我冲上楼,想都没想就用超能力劈开门。

  已经把脖子放进绳环里的男人惊讶地看过来:“你——唔呃!”

  他脚下一滑,凳子被踢掉了。

  我二话不说用冲上前,同时再用超能力切断绳索。

  砰咚!

  “抱歉,你还好吧?”男人发现我成了他的肉垫,连忙退到一边。

  “灵幻新隆。”我说。

  “啊,你……你也知道我的名字啊。”男人尴尬地移开视线。

  我牵动脸部肌肉,面无表情太久的脸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我对我的灵幻新隆说:“您好,我想拜师。”


  (完)


欢迎回到人间。

-------------------------------------------

我终于把这个时隔快一年的坑填上了,而且还是说好的HE!!!快用小心心和小蓝手使劲夸我(星星眼)!能留个评论的话就更好了!

ps两个茂的本质是一样的,所以在觉得三问可怕的时候,还请仔细品一品本世界茂的行动,尤其是他在本篇的动作……不要小看这位大天使哦

热度(2527)

  1. 共2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