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向东的bug

你看到的是——假车选手、评论守望者、骑墙观测员、反季节产粮户、剧情搞事情实验员、总之结局一定要HE派、挖坑又忘了填真君、我和读者比命长之坑比作者、上不了太太就上太太热评练习生
lof随便日,以前的文也可评论
杂食动物,主产出公钟、茂灵、福杉、泽非、五悠
目前竟然翻墙翻进了热圈,其他坑就先放一放
(那个,有免费的关注吗?)

【段子】(福衫)“道德困境”

  主持人:Frisk大使,我想向您请教一个很经典的问题。

  Frisk:请讲。

  主持人:问题是这样的——假设博物馆着火了,里面有一幅名画和一只猫需要救援,而你只能救一个,你救谁?

  Frisk:这种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做就可以了,我相信他们会做好的。

  主持人:假设您就是那个专业的人。

  主持人(抢着补充):你是唯一一个。

  主持人:大使,您救猫还是救画?

  主持人:大使?

  电视机前的sans:heh,这家伙不怀好意啊。

  sans:想借此逼迫Frisk公开他的立场,在人类和怪物之间只选一方吗。

  屏幕上的Frisk:嗯,我想起来了。这个问题,我之前也有听说过。

  Frisk:选画的话会受到动物保护协会的抨击,选猫则会受到艺术品保护协会的抨击。

  主持人的目光锐利了起来:双方是注定不能两全的!您究竟决定站在哪一方?

  Frisk:事实上,这个问题其实涉及三个主体。

  Frisk竖起手指:画、猫,还有我。

  Frisk:我身后可没什么“协会”——所以我选择让猫把画带出去。

  主持人:哈?

  Frisk靠在座椅上,摊手:让它俩自求多福吧。

  主持人:那您呢?!

  Frisk:我?

  Frisk(朝摄像机的方向抛了个媚眼):像我这样的人——

  sans:……

  *就应该在博物馆里熊熊燃烧。

-------------------------------------

#论如何在很难的题目里得出很淦的答案#

水个段子,发生在自家AU的时间线-雪

热度(2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