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向东的bug

你看到的是——假车选手、评论守望者、骑墙观测员、反季节产粮户、剧情搞事情实验员、总之结局一定要HE派、挖坑又忘了填真君、我和读者比命长之坑比作者、上不了太太就上太太热评练习生
lof随便日,以前的文也可评论
杂食动物,主产出公钟、茂灵、福杉、泽非、五悠
目前竟然翻墙翻进了热圈,其他坑就先放一放
(那个,有免费的关注吗?)

【茂灵】(文字冒险游戏)五等分的茂夫-分支*求取的对象

回到游戏首页


点此返回线索书


点击小心心给本游戏存档


线索12“油画‘渴望’”+线索13“神社之神”=合成线索③“求取的对象”

  你发现了,神社本殿里供奉神像的脸和餐厅里悬挂的油画里被抱着的那个人的脸似乎是一模一样的,他们可能都是,灵幻新隆。

  灵幻新隆:“怎么回事,为什么会神像和画像都用我的模样?小心我告他们侵犯肖像权哦。”

  你不敢去差点把你留在那里的本殿,于是去餐厅打算再看看那幅油画,打算仔细从油画的内容中找出蛛丝马迹。

  你推开餐厅门,和正在包油画的影山撞了个正着。

  灵幻新隆:“晚——晚上好?”

  影山:“你还不休息?”

  灵幻新隆:“我……我有点饿。抱歉,不该擅自来翻你家厨房和餐厅,我这就走。”

  灵幻新隆:(等影山离开再来吧。)

  然而影山在你的身后开口了。

  影山:“油画的包装是你割坏的吧?”

  影山:“你想知道画的内容,你用了你怀里藏的那把菜刀。”

  你慢悠悠地转身,趁机思考对策。

  灵幻新隆:“……好吧,我是看到油画上有个和我很像的人。”

  灵幻新隆:“若非如此,我还以为我和这座神社毫无关系呢。”

  影山垂眸。

  影山:“对我,你不必隐瞒。”

  影山:“你折返这里是因为你还看到了本殿神像的脸庞。一处类似还勉强说得过去,两处……呵,你又不傻。”

  你感到了危险。

  但是你还想试探一下。

  你需要说些超出影山预料的话——


  *谈起神像和茂夫


  *谈起影山房间里的红宝石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