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向东的bug

你看到的是——假车选手、评论守望者、骑墙观测员、反季节产粮户、剧情搞事情实验员、总之结局一定要HE派、挖坑又忘了填真君、我和读者比命长之坑比作者、上不了太太就上太太热评练习生
lof随便日,以前的文也可评论
杂食动物,主产出公钟、茂灵、福杉、泽非、五悠
目前竟然翻墙翻进了热圈,其他坑就先放一放
(那个,有免费的关注吗?)

【段子】(福衫)“彼此坦诚”

  Frisk:我发现Papyrus说的很对。

  sans:well,这真是少见的评价,对你来说。

  Frisk:“SANS总是什么事也不说!”——差不多是这个意思。他说的很对,你把太多事情压在心里了。

  *你也隐瞒了很多事情好吗。

  *有些甚至对我这个和你形影不离的搭档都保密。

  sans:是这样吗?kid你也差不多吧。我想……嗯,说不定你刚刚才被人吐槽了这一点呢。

  Frisk:……现在我更加确定你仍然有所隐瞒了。

  sans微笑着趴在桌上嘬他的番茄酱,够不着地面的双脚在高脚凳前悠闲地一晃一晃。

  Frisk:我觉得吧,我们彼此之间应该更坦诚一些。毕竟,

  Frisk:我们正在交往不是吗?

  sans:heh,你会如实告诉我你的计划?

  Frisk:事实上你从来不问,sans。其实你只要问我,我会把我的计划和我今天早上刚换的内裤的样式都告诉你的。

  sans:……没人问你后面那个。

  Frisk:蓝白条纹三角。

  sans:没人问你。

  Frisk:我的意思是,我们不是正在尝试让彼此更加坦诚吗?我刚刚已经说了哦,到你了。

  sans:……

  sans:我没穿。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OHHHHHHHHHHHHHHHHHHHH——

  *事实上,有一方撒谎了。

 

 

 

 

 

 

 

  *Frisk:对,我穿的子弹头。

-----------------------------

是雪线!又名“我们坦诚了彼此的胖次”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